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19).jpg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2).jpg

日前參加線上預約的『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由英國IFA國際芳療認證的戴秀宇老師親自授課,果然坐無虛席,男女老少都有,且大多是戴秀宇老師的粉絲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1).jpg

因為戴秀宇老師不僅是芳療師、講師、也是愛作夢的作家,創立「慧妮克斯美學館」且擔任教育總監、開南大學講師、各大保養品牌的訓練講師,曾榮獲廣州美協風雲人物最具美容特色人物代表及獲選台灣百家美容師,從事美容工作已有29年的經驗,近年專研孕婦SPA,是我眼中兼具美貌、才華於一身的美容專家!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3).jpg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5).jpg

講座開始前,參加者先隨意坐在分屬金、木、水、火、土桌次

桌上也分別擺有五行專屬精油及五行的代表色、植物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4).jpg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7).jpg

每個參加者都會拿到2份禮袋~

1.講座中會用到的測驗紙筆及精油DIY的滾珠瓶(右)

2.賣艸人家-淨身浴包/melvita-蜜葳特摩洛哥堅果油/慧妮克斯美學館-折價券(左)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6).jpg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8).jpg

戴秀宇老師強調『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不講命理風水,而是透過5個簡單的問題,憑自己的直覺選擇A/B/C/D/E答案,即可找出自己的五行屬性

過程中也讓大家了解不同精油的功效,並能親自調出最適合自己的開運精油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11).jpg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10).jpg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13).jpg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12).jpg

不到幾分鐘就測驗出來自己的五行了,這時老師要大家換位子,到屬於自己的五行桌次

像我選擇最多的是"B",就是屬"木",開運顏色-青色

以五行屬"木"來說,代表肝、五味中之酸味,急性子又易怒,所以適合使用甘菊/檀香木/伊蘭伊蘭/馬鬱蘭等舒緩情緒的精油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15).jpg

講解完五行特色及適用的精油後,每個人就開始DIY調精油

戴秀宇老師很貼心,每桌都安排老師從旁協助,像我手殘且疑問多的人,真的好需要喔

首先老師先幫我將桌上量杯裝的基底油倒入滾珠瓶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16).jpg

再滴入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檀香木精油(4選1)

我一面調合精油,一面看戴秀宇老師教大家如何運用自己調出來的開運精油來按摩五行需要加強保養的部位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9).jpg

像水形人要多按摩耳朵來加強保養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17).jpg

像土形人需注意腸胃系統,就使用自己專屬的開運精油來按摩肚子周圍加強保養

(台上的示範者都是現場參加者,大家都好踴躍舉手,希望能被戴秀宇老師親手按摩呢)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21).jpg

像我屬"木",要多保養眼睛,完全命中要害,因為我長期寫文,用眼過度,眼睛常感覺不適

所以馬上志願上台,接受戴秀宇老師按摩,老師沿著我的眼周點壓,一下手,我就感受到她的高超手技,果然是厲害的"資深派",所按之處,點點到位!

最後,她再以掌溫為我稍加熱敷,過程微痛,但按摩後,很舒服!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18).jpg

戴秀宇老師也教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手部簡易按摩法,受益良多!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20).jpg

結束後,有不少人排隊等著要請教戴秀宇老師,她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 (22).jpg

終於輪到我了,老師一看到我,立馬熱心的幫我補按剛才沒按摩到的另一邊眼周,同時告訴我保養重點,並親切地與我合照留念,開心~

『戴秀宇-五行開運精油DIY講座』真是讓我收穫滿滿!

想了解更多美容、精油、SPA相關知識嗎?一定要追蹤戴秀宇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