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6).jpg 

中午新竹太陽很大,而我出門時忘記戴太陽眼鏡......看見北大天主堂對面有一楝三層樓的『樂活眼鏡總部』,工業風的外觀及招牌很吸引我,來去逛一下,順便買太陽眼鏡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9).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8).jpg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7).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0).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2).jpg

進門後,挑高的大廳、大面的仿書櫃式的眼鏡展示櫃、大片落地窗旁的咖啡桌椅及網美花草牆、椰子樹、仿壁爐設計、地板崁入西洋棋盤等等,都讓我們看呆了!

以為自己來到文青網美咖啡廳,其實也挺有博物館的fu,我顧不得要來買眼鏡的目的,就拿起手機一陣狂拍

穿著制服的店員見怪不怪地親切招呼我們,知道我的需求後,為我們一一介紹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43).jpg

樂活眼鏡 (6).jpg 

一樓超多眼鏡款式,大多是流行款的金屬框,閨蜜說這款很有氣質,讓我看起來像名媛呢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42).jpg 

我注意到有不少特殊造型的鏡框,很適合跑趴戴

樂活眼鏡 (1).jpg 
樂活眼鏡 (7).jpg 

樂活眼鏡 (8).jpg 

我沒在怕現場客人的眼光,給它玩開了,連續試戴幾副造型款,姐我就是愛浮誇!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1).jpg

樂活眼鏡 (5).jpg

樓梯這裏有我平常喜歡戴的大太陽眼鏡,戴起來像怕狗仔認出的巨星嗎?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47).jpg

好有渡假fu的二樓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21).jpg 

店員說二樓有更多太陽眼鏡款式,而且有最近很夯的客製化手作鏡框服務,Youtuber-阿滴也來做過喔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3).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8).jpg 

二樓牆面展示以金屬鏡框及太陽眼鏡為主,滑動式樓梯供店員及客人拿取高處的鏡框,真方便,不過擺放太高的鏡框,我懶得爬上去拿........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4).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5).jpg

中央展示木櫃,全是各式膠框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6).jpg

情境式展示區,屬於適合女性配戴且較高貴的鏡框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46).jpg 

好幾款鏡框都鑲有寶石喔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7).jpg 

角落設有小遊戲區,讓小小孩自己玩不吵鬧,大心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19).jpg

另一隅,有老闆收藏的偉士牌,爸爸騎偉士牌去上班的身影忽然浮現,歷歷在目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20).jpg 

拿著看中意的鏡框,坐在舒適的小沙發椅,看著鏡子任意試戴,感覺比一般眼鏡行自在多了

桌上擺放樂活眼鏡月刋及鏡片解說裝置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22).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23).jpg 

二樓也有男性眼鏡專區,又分為紳士/運動區

中間這排是韓系款的白色、透明膠框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25).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26).jpg 

紳士區的鏡框款式偏向斯文型,有像「金牌特務」英國款式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27).jpg 

運動區的鏡框從外觀看起來比較強調功能性設計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0).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28).jpg

『樂活眼鏡』的鏡盒及外包裝具環保概念的設計感,可以自由選擇科技織布、雙面絨布或是皮革眼鏡盒、木質眼鏡盒

外包裝隨眼鏡價格$1980/2980/3980~10幾萬而異,聽說很多女生喜歡咖啡色小提袋(只要配鏡2副以上就有嘍)

店員說全館所有鏡框不限材質款式,通通統一價格$1980元配到好,而且每一項鏡片功能加價完全透明,最快可以30分鐘交件,還有長達90天的保固售後服務喔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4).jpg   

郵寄款的外盒很文青,住外地或國外的人來配鏡,只要驗光及挑選好鏡框、鏡片等即可

不用再跑一趟拿眼鏡,『樂活眼鏡』會寄送到指定地址,好方便!店員說有不少香港觀光客都以郵寄運送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24).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40).jpg 

二樓有2間驗光室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2).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jpg 

這幾個月我看東西或小字都有光暈現象也看不太清楚,順便來驗光,結果我竟然有散光及輕度老花 ,OMG!

這下得加配老花眼鏡了(泣),專業驗光師很nice的安慰我說現在不少20多歲的3C重度使用者已有老花了,才讓我沒那麼難過.......

閨蜜笑我都是追劇害的,但其實是長時間打文,算是職災......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1).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9).jpg 

三樓走工業xLounge bar風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8).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2).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6).jpg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3).jpg 

陳列不少頂級、名牌、特殊鏡框,像是Chopard蕭邦、Salvatore Ferragamo費拉格慕、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等男/女性/中性款

樂活眼鏡 (2).jpg

我試戴一副純18K金打造的鏡框,閨蜜說我很像CEO

材質輕巧,正面看起來很一般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45).jpg  

但仔細看鏡腳鑲了紅寶石及碎鑽,低調且奢華,價格10多萬,的確是CEO才買得起~

樂活眼鏡 (4).jpg 

戴上Salvatore Ferragamo費拉格慕太陽眼鏡,假裝自己在吧台喝酒,愛演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7).jpg

驚見市面上少見的<3D列印太陽眼鏡>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4).jpg 

我好奇問店長「Dr. Swan」這是哪國品牌?他說這是台灣著名的「Dr. Swan」眼鏡,常出一些專利設計款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35).jpg 

像是全台唯一的專利<180度眼鏡系列>,鏡腳可以展開到180度,防撞及拉扯對抗性,讓人不用擔心鏡腳不小心斷裂

由於『樂活眼鏡總部』的眼鏡款式太多了,看得我眼花撩亂,直接請店長推薦適合我臉型的太陽眼鏡及老花眼鏡鏡框~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41).jpg 

樂活眼鏡 (9).jpg 

樂活眼鏡 (3).jpg 

坐在喜歡的二樓"發呆亭",一邊享用研磨咖啡/決明子紅茶/法式奶酥餅,一邊試戴自拍,真是享悠閒配眼鏡,好樂活!

除了享用咖啡、點心外,還有<熱敷眼膜>的貼心服務,可惜我們還有行程,只好下次再來體驗了~ 

樂活眼鏡新竹總部 (44).jpg 

『樂活眼鏡總部』處處美景,超好拍!閨蜜說下次她要來趟"樂活眼鏡總部半日遊",看遍所有眼鏡款式並享受<熱敷眼膜>服務!

地址:300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47號
門市電話:03-524-1982
營業時間:10:00-22:00,全年無休

官網 www.lohasglasses.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has.eyewear.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has_eyewear/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