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25).jpg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1).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32).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37).jpg  

來到永和樂華夜市、捷運頂溪站附近的『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染髮,巷口就有公車站牌,多部公車可到達(站名"正興里"),走路1分鐘就到,交通方便

走進巷內,就看到大時鐘x粉紅摩天輪門面的『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創意又吸睛,加上文青店名,在靜巷內,相當顯眼,路過絶對會多看一眼

門口有服務項目、價位等相關資訊告示牌,讓人一目瞭然,價格親民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46號1樓

 

預約專線:02-2924-2609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6).jpg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2).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空間寬敞,座位多,白色&木質裝潢,簡約有質感,走藝術文青風,環境乾淨整齊,很舒適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5).jpg

我特愛髮廊內,候位沙發椅旁的粉紅摩天輪,讓姐姐我少女心一秒發萌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7).jpg

連櫃台上放置的名片架都好文青,並有拯救流浪動物零錢箱,很有愛心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8).jpg

髮廊內販售不少美髮用品,陳列方式也與眾不同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4).jpg

設有置物櫃供顧客放包包

進門時,助理就上前詢問包包是否要放置物櫃及外套是否要掛起來?然後直接交給他們幫忙放置即可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3).jpg

<沖洗區>不同一般髮廊的陰暗,有著溫暖的燈光,一旁備有大毛巾供顧客覺得冷時,可以蓋在身上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9).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10).jpg

座位上提供面紙盒及手機架,很方便

並供應冷/溫檸檬水、餅乾點心,讓我再次感受到『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的貼心服務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13).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30).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31).jpg 

這次將進行<染髮+護髮+剪髮>

距離上次染髮已有半年,都變布丁頭了.......,髮色很不均勻,髮質也毛躁,看了心情糟

設計師馬上過來和我討論這次想染的髮色及頭髮修剪範圍、長度

他建議我染2019秋冬流行的<紫紅色>,同時修短瀏海,看起來較年輕,"年輕"可是熟女很愛的關鍵字呢!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11).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14).jpg

染髮前,助理先幫我上保護頭皮的<頭皮防護隔離噴霧>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15).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33).jpg  

戴上耳罩後,由設計師親自將染膏分段刷勻在頭髮上

第1階段先染已長出黑髮的部位,等待上色,約10分鐘後,再進行第2階段將染膏刷勻在頭髮原有染色的部份

二階段共等約25分鐘(視個人髮質及設計師手法) 

等待過程中,設計師會不時查看我頭髮上色的程度,也會詢問我:「頭皮有沒有不舒服?」,感覺很暖心呢

過程中沒有聞到一般染膏難聞的阿摩尼亞味,頭皮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36).jpg

染髮後使用<水光針結構式護髮>$1200(燙或染加購優惠價$1000),好特別的護髮劑型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17).jpg

設計師、助理四手聯上<水光針結構式護髮>第一劑-針劑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18).jpg

接著再以奈米噴霧機在頭髮上,噴3~5分鐘後,直接上第二劑,再次噴霧3~5分鐘,幫助護髮滋養成分能更容易被頭髮吸收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21).jpg

因為我的頭皮較敏感,設計師不採用一般熱蒸護髮方式,而是直接蓋上毛巾,等待約5分鐘後沖洗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22).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12).jpg

沖洗後,設計師專注、細心地為我修剪、吹整頭髮,除了用吹風機,也以手指繞捲方式呈現出自然捲度

吹整過程中也仔細教我如何整理、保養染後的頭髮,專業親切!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26).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27).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28).jpg 

染髮全程約2.5小時,成果讓我很開心~看起來亮麗許多,膚色更顯白

別上韓系髮夾的側面看來很溫柔,而且可以當"背影殺手"耶(自我感覺很良好)

頭髮呈現出浪漫的紫紅光澤,很搭涼爽的秋天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23).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25).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24).jpg 

頭髮觸感摸起來好滑順,髮質看起來變好,一掃先前毛躁樣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環境、服務都很好,設計師、助理不會強迫推銷,和客人都有良好的溝通、互動!

很滿意『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專業、細心、貼心的服務!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35).jpg 

離去前上洗手間,發現也用心佈置成文青風呢~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38).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39).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40).jpg  

染、護髮第10天,自己洗髮吹乾後,只上點慕絲、髮油的髮況

類薰衣草紫的紫紅髮色,讓頭髮線條看起來很鮮明,增添不少浪漫氣息

朋友們也都說這次的髮色好漂亮,很適合我,讓我看起來柔美又年輕!我很喜歡~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46號1樓

預約專線:02-2924-260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air234/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