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1).jpg

在數位時代裏,"手機"可是家長的小幫手~常在餐廳捷運公車上看到小朋友小小孩拿著手機或平板在看影片,只要有手機,小朋友就不會吵鬧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家長,但恩恩越長大越會操作手機,常在youtube上觀看一些超齡且不安全的影片,有時候我看到會幫他換成適合且有幫助的影片

但很多時候我在忙,就沒辦法注意到了......

最近安裝一款APP~"家長的好朋友"-『Kideos』,經過嚴格把關、審核線上免費影片,提供學齡前兒童適合觀看的安全影片,內容有各類卡通、兒歌童謠、說故事、玩具介紹、打電動遊戲、手作等主題,內容十分豐富且所有影片都是安全的頻道內容,不用怕連結到惡意網站不安全的影片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2).jpg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3).jpg

『Kideos』也貼心設計「觀看時間設定」,時間一到會提醒小孩該讓眼睛休息,並需要家長解鎖才能繼續觀看,避免小孩觀看時間過長,同時減少爸媽對小孩觀看過久會影響視力的擔憂

這點更解決了我的困擾~常常和恩恩約定觀看時間,但恩恩總是看的忘我,根本不會注意到時間已到,而我有時忙到忘了準時阻止他或提醒他關掉,因此他看影片常超時,連帶的視力也加深不少......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4).jpg 

有了『Kideos』後,我通常會設定觀看時間為15分鐘,時間一到,休息15分鐘後,再繼續看15分鐘

觀看時間短,讓恩恩無法長時間專注到忘我境界,利用中間等待15分鐘後進入、離開『Kideos』重覆動作花時間來消磨他的耐心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5).jpg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6).jpg

安裝『Kideos』的好處除了有觀看時間限制外,還有提供安全的影片頻道來導正小孩的觀看內容

恩恩本來很喜歡追youtube上,一些形象不是很好的youtuber,自從看了『Kideos』裏的「公視兒少」及「汝汝與杉杉的魔法小舖」後

覺得很有趣,就改追這2個頻道的影片,變得很愛看這類頻道的影片,讓我放心多了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7).jpg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8).jpg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9).jpg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 (10).jpg  

恩恩尤其愛追蹤「汝汝與杉杉的魔法小舖」,坐捷運或在餐廳等候時都在看

且常看的哈哈大笑,還會模仿汝汝杉杉的魔術師爸爸變魔術,直說要去屏東向魔術師爸爸學習魔術呢

會變魔術的男生很受歡迎,撩妹也容易,媽咪我當然贊成啊(誤)

『Kideos』真是很好用的APP,也是"家長的好朋友"~幫家長篩選過適合小朋友觀看的安全頻道,不用擔心小孩亂點連結到惡意、不安全影片或內容不適合小朋友的頻道

加上觀看時間設定功能放心忙事情,不用再喊小孩要離開youtube了,好讚!

趕快下載吧~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