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經典美學spa (4).jpg

沐恩經典美學spa (3).jpg  

這陣子搬家太累,於是來到中正路上,位在中正藝文區內的『沐恩經典美學spa藝文館』,門面看起來簡潔素雅

顯眼的紫色招牌,列出不少美容/美體服務項目,現正推出<新朋友體驗專案>,都只要$1688,感覺是高CP值SPA

沐恩經典美學spa (1).jpg

沐恩經典美學spa (2).jpg

接待區~簡約有品味,純白展示櫃上陳列美容/美體課程中所使用的保養品、精油、按摩油,整齊乾淨

沐恩經典美學spa (25).jpg

一坐下,這次為我服務的美容師莉婷就送上紓壓花草茶,邊喝邊填寫第一次來店必填的個人諮詢表

好讓美容師根據我的需求及身體狀況,給予適合的課程建議

與一般SPA不同的是,美容師會拿出『沐恩經典美學spa藝文館』平面圖,詳細講解館內設施位置,尤其是逃生門方向,很重視客人的人身安全

  沐恩經典美學spa (10).jpg 

沐恩經典美學spa (9).jpg

 沐恩經典美學spa (11).jpg 

接著才來到二樓,裝潢十分雅致,搭配歐式吊燈,呈現低調高雅質感

柔和的燈光,也讓整體空間充滿溫馨氣氛

沐恩經典美學spa (14).jpg

館內洗手台上的雙層置物架,放置不少女性用品

 沐恩經典美學spa (13).jpg 

有2間淋浴間,都很乾淨,地上沒有濕淋淋及客人使用後遺留的髮絲

並掛有小垃圾桶,方便丟棄小物及穿過的紙褲,很貼心

沐恩經典美學spa (15).jpg

沐恩經典美學spa (12).jpg

沐恩經典美學spa (5).jpg 

『沐恩經典美學spa藝文館』有三款類型的美容SPA室:單人附有獨立衛浴間SPA室/雙人SPA室/單人SPA室

以米、灰色調為主,每一間都掛有畫作,營造文雅的靜謐感,讓我一進來,就感覺放鬆

沐恩經典美學spa (6).jpg沐恩經典美學spa (7).jpg

每間SPA室都有置物櫃,方便客人掛衣服、放包包

沐恩經典美學spa (8).jpg   

美容床上早已預備好大/小毛巾、浴帽、紙褲,還有一般SPA沒有的服務鈴

只要按下去,沒幾秒美容師就來了,不用苦等,也不用探頭到室外呼叫美容師,真是設想周到!

沐恩經典美學spa (17).jpg沐恩經典美學spa (18).jpg

美容師莉婷先幫我鬆身,舒展緊繃身體 

沐恩經典美學spa (19).jpg

沐恩經典美學spa (21).jpg

再進行有感SPA,可挑選2個想塑型的部位,我選了肉多多的"虎背+熊肚"

先使用<40K爆脂放鬆活絡精油+黃金比例精油>塗抹在肌膚上,再以2款不同功能儀器做局部按摩

1號儀器在推按時,我聽到有點刺耳的音頻聲,但美容師莉婷說她不會聽到,因為作用是在我身上,得稍微忍耐幾分鐘

沐恩經典美學spa (20).jpg

沐恩經典美學spa (22).jpg

沐恩經典美學spa (23).jpg

接著以2號儀器加強推按我選的這2個部位,美容師莉婷操作力道適中,沒有痛感,只感受到持續的溫熱感,相當舒服

在美容師莉婷用儀器來回滾動我的肚子時,我竟不自覺的睡著了,還打呼呢~

按摩後,背部感覺很輕鬆,肚子一直微微發熱,按摩後的肚子表面看起來光滑,且肚子摸起來較緊實,好讚喔

這2個部位上的精油可以不用沖洗掉,正好滋潤我乾燥的身體肌膚

 沐恩經典美學spa (24).jpg

最後再蓋上發熱電毯,讓身體爆汗約30分鐘,就結束1.5小時的有感SPA課程

這時全身感覺輕盈舒適,身心舒暢!

沐恩經典美學spa (16).jpg 

還有現做點心檸檬山粉圓及捲心酥可吃,大心!

『沐恩經典美學spa藝文館』環境乾淨舒適,美容師們親切又溫柔,讓我感覺很舒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17號(近桃園展演中心)

電話:03-316-30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9:00(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 https://pse.is/GNQ2W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