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挽臉剪凍甲 (45).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3).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4).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5).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6).jpg  

來到台北晴光市場、知名紅豆餅正對面的『名媛挽臉』剪凍甲,這可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容名店喔!

桃紅色招牌很吸睛,列出店內服務項目,好幾項是一般美容沙龍沒有的特殊服務,像是挽臉、刮腳皮、剪凍甲、掏耳朵等等

其中最有口碑也是網友大推的是<剪凍甲>!由從事美容數十年,業界超級資深的小鈴老師親自服務,號稱"剪凍甲神手"~因為沒有無法處理的凍甲問題!

以前上班我常穿尖頭&包頭的高跟鞋,長期包覆且擠壓腳趾,導致有<凍甲>困擾,雖然自己曾嘗試剪凍甲,但只要指甲剪稍微深入一點,就會痛到無法下手.......

決定交給專業的"剪凍甲神手"~小鈴老師來處理

名媛挽臉剪凍甲 (9).jpg

『名媛挽臉』在二樓,因為衛生考量,不能帶寵物入內,需換穿店內準備的拖鞋進入,男女生的拖鞋看起來蠻乾淨的 

名媛挽臉剪凍甲 (36).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37).jpg

店內空間不小,<美容區>分內外,外面這區有四張美容床,小碎花及粉紅色美容床,整齊乾淨又有幾分浪漫

裏面這區較具隠密性,有三張美容床,全身SPA時使用,有掛衣服的地方

名媛挽臉剪凍甲 (42).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38).jpg

這區是<手足保養區>每一個座位旁邊都有放包包的籃子,好方便

我比預約時間早到,上一組剪凍甲客人還沒做完,客人一邊接受服務一邊看電視、吃東西,很自在(早知道我就買紅豆餅來嗑)

名媛挽臉剪凍甲 (40).jpg

我好奇湊近看小鈴老師正在處理的凍甲狀況,好像比我嚴重.......

名媛挽臉剪凍甲 (44).jpg 

最嚴重的是這位客人的凍甲,經過醫師三次拔除指甲,已放棄矯正,親友介紹來找小鈴老師剪除深陷在甲肉中的凍甲,才解決長久以來的困擾及不便名媛挽臉剪凍甲 (39).jpg

凍甲不止發生在腳趾甲,連手指甲也會有喔

名媛挽臉剪凍甲 (12).jpg 

小鈴老師看了一下我的凍甲,說是輕微程度,不算嚴重,以我的狀況,每個月做一次,連續做2~3次,即可重獲原本漂亮的甲面 ,讓我終於放下忐忑不安的心

因為我一直為自己的凍甲感到自卑,不太敢穿涼鞋,不得已才會穿,但一定擦指甲油來掩飾醜陋的甲面

後來索性改穿運動鞋,不料運動鞋不通風及長時間包覆,讓凍甲更嚴重了.......

名媛挽臉剪凍甲 (10).jpg 

<剪凍甲>前先用熱水浸泡雙腳,軟化指甲,方便剪除

泡腳水、放置雙腳毛巾、剪甲用具及小鈴老師的操作手套都會在服務下一位客人前先更新、消毒過

且小鈴老師全程都戴手套,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可以安心休息,放鬆地接受<剪凍甲>服務

名媛挽臉剪凍甲 (41).jpg 

小鈴老師指出我腳趾的大姆指指甲已變形,向上隆起,且甲面呈現千層狀,難怪走路會痛

名媛挽臉剪凍甲 (11).jpg

小鈴老師開始動手幫我剪凍甲,並建議我以後剪指甲都剪平的,較不會凍甲

 

看看右腳剪凍甲全程影片(內有凍甲成因/修剪建議)

名媛挽臉剪凍甲 (13).jpg

接著剪左腳的凍甲

名媛挽臉剪凍甲 (14).jpg

這隻大姆指指甲左側有空洞得剪掉,本來以為會很痛,但小鈴老師的神手一剪下去,竟然無痛感耶

名媛挽臉剪凍甲 (15).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16).jpg  

剪去空掉的指甲,也要清除隱藏在裏面的髒污、細菌

名媛挽臉剪凍甲 (17).jpg

右側甲面也有凍甲,得深入剪除,不過不會痛,但自己剪就是會痛,且很難剪得好

名媛挽臉剪凍甲 (20).jpg 

其他三指的指甲倒不嚴重

名媛挽臉剪凍甲 (21).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18).jpg

可憐的小姆指指甲因黴菌感染,已被摧殘不成甲形

名媛挽臉剪凍甲 (19).jpg 

在我看來沒救的殘甲,小鈴老師卻說沒問題,只見她老神在在的一一處理乾淨

名媛挽臉剪凍甲 (23).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24).jpg

剪完凍甲後,磨指甲塑形

名媛挽臉剪凍甲 (25).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28).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26).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27).jpg

並一一剪除指甲邊緣的老皮,還給指甲乾淨完整的甲面

名媛挽臉剪凍甲 (29).jpg

剪完凍甲,雙腳的指甲面整齊乾淨

名媛挽臉剪凍甲 (30).jpg

小鈴老師以酒精消毒雙腳指甲 

名媛挽臉剪凍甲 (31).jpg

並在指縫旁的小傷口處塗藥,就完成這次的<剪凍甲>,全程約40分鐘(含泡腳,時間視個人凍甲嚴重程度而言)

名媛挽臉剪凍甲 (43).jpg

感覺時間過很快,因為小鈴老師一邊剪凍甲,一邊講解指甲狀況,提供保養建議,讓我沒感到痛,還聊得很開心,難怪那麼多客人喜歡來找小鈴老師剪凍甲 

小鈴老師剪凍甲技術高超,為人親切開朗,服務很好,讓人放心把凍甲難題交給她處理

而且剪雙腳凍甲才$300,很便宜,何必自己膽戰心驚剪凍甲,萬一失手還惹痛,交給專業就好,省時省事又免痛!

剪完凍甲後,穿鞋及走路都舒服了,我很滿意!

名媛挽臉剪凍甲 (32).jpg 

不僅剪凍甲厲害,連日本人都慕名前來『名媛挽臉』挽臉,下次我也要來做做看!  

1558939994952.jpg  

名媛挽臉剪凍甲 (8).jpg

來『名媛挽臉』剪凍甲,最好先打電話預約,以免在現場等候喔!

營業時間:10:30 - 19:00(週三公休,本月6/23,6/29各特休假一日)
電話:0930-022-2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15號 (晴光市場內店號85-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Facial.Threading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