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in髮廊 (1).jpg

Fin髮廊 (2).jpg 

來到位於誠品南西對面巷子,明星藝人、網紅麻豆常來的中山區知名髮廊『FIN Hair Salon』染髮,它距離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約3分鐘路程,交通方便

走進巷子,就看得到『FIN』大大的招牌,在周遭髮廊林立區內,相當醒目

門口有服務項目、價位、電話、營業時間等相關資訊告示牌,讓人一目瞭然,以價位來說在高貴的中山區蠻合理的 

有<首次體驗價>~洗+剪$560/燙、染 8折(不指定設計師)及22歲以內的<學生優惠>~剪、燙、染8折(需出示學生證) 

親民價格很可以來體驗看看~

Fin髮廊 (16).jpgFin髮廊 (15).jpg

Fin髮廊 (14).jpg

『FIN Hair Salon』有二層樓,裝潢時尚,具有獨特風格,環境乾淨整齊,每個座位都有全身鏡及客人專屬置物櫃,椅背上也都套上透明罩

我來的這天,一、二樓都客滿,生意超好,可見設計師們精湛髮藝很受肯定

Fin髮廊 (6).jpg  

在客滿情況下,雖然我有預約,但還是得在一樓候位區等待

Fin髮廊 (22).jpg

Fin髮廊 (7).jpg

這次預約小艾老師,要做<染髮+護髮+剪髮> 

距離上次染髮已有5個月之久,頭頂上的黑髮已經長出來

除了髮色很不均勻外,髮質也顯得毛躁且有小分叉(3個月沒護髮),是該該好好整理一下攸關女人美麗的頭髮了

Fin髮廊 (9).jpg

坐下後,助理美眉先送上我要的溫紅茶(也有咖啡,肚子餓還有厚片土司可吃)

正在幫另一位客人弄頭髮的小艾老師馬上過來和我討論這次要染的髮色及修剪的頭髮範圍、長度

他建議我染2019流行的暖色系髮色~蜜糖棕,會讓我看起來較年輕

同時髮尾、瀏海修短,看起來較可愛不老氣,看來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就是走"年輕可愛"風!

Fin髮廊 (8).jpg

Fin髮廊 (26).jpg

染髮前,助理美眉先幫我上<Milbon哥德式頭皮防護噴霧>,保護頭皮

Fin髮廊 (5).jpg

這次採用適合東方人的日本品牌染髮膏,聞起來不刺鼻

Fin髮廊 (4).jpg  

護髮使用歐美知名<LOREAL萊雅結構護髮組>

Fin髮廊 (10).jpg

助理美眉將<LOREAL萊雅結構護髮1號>加入調好的染膏中混合,染髮同時保護髮絲結構

Fin髮廊 (17).jpg

Fin髮廊 (27).jpg

再分段將染膏刷勻在頭髮上,第1階段先染已長出的黑髮部份,等待上色約10分鐘後

才進行第2階段將染膏刷勻在頭髮原有染色的部份

Fin髮廊 (18).jpg

第1、2階段染髮都會以保鮮膜包覆頭髮

Fin髮廊 (28).jpg  

染髮過程中小艾老師會來看頭髮上色程度,助理美眉也不時會詢問:「頭皮有沒有不舒服?」 讓我感覺很nice

段染髮時間約40分鐘,過程中沒有聞到一般染膏難聞的阿摩尼亞味,而且頭皮也沒有任何刺刺癢癢的感覺,較一般染髮過程無感、舒適!

Fin髮廊 (13).jpg

頭髮上色好了,就到沖洗區

Fin髮廊 (26).gif   

 <LOREAL萊雅結構護髮2號>使用在洗淨染膏後,強化染燙後的髮絲,充分滋養頭髮後就沖水洗淨

Fin髮廊 (21).jpg

Fin髮廊 (19).jpg

Fin髮廊 (20).jpg

再由小艾老師專注、細心地為我修剪、吹整染後的頭髮

過程中他建議我頭髮長度最好到胸前較佳,瀏海範圍不要太寬,才不會顯得臉大(重點筆記)

也教我如何整理及保養染後的頭髮,真是親切又專業!

Fin髮廊 (24).jpg

Fin髮廊 (12).jpg

哇~染+護+剪後,整體看起來好亮眼,膚色更顯白,感覺整個人溫柔又可愛(自戀......)

頭髮呈現有質感的棕紅光澤,髮質看&摸起來都好柔順,一掃先前毛躁的稻草樣

頭髮捲度顯得自然且輕盈許多,還有髮量增加的錯覺耶

Fin髮廊 (23).jpg 

真的很滿意小艾老師這次幫我"變色"成功!

覺得小艾老師長相及打扮都很類似日本男子偶像團體呢~

離去前,和小艾老師合照,他要我站在後面,因為這樣我的臉看起來會比較小,大心!

Fin髮廊 (3).jpg  

想找小艾老師設計美美的髮型嗎?記得不要約週二喔

『FIN Hair Salon』環境、服務都不錯,設計師、服務人員不會強迫推銷,也和客人有良好的溝通及互動!

Fin髮廊 (29).jpg

Fin髮廊 (30).jpg

Fin髮廊 (31).jpg  

染、護髮一周後,自己洗髮吹乾後(沒吹整或抹造型品),只上點髮油

蜜糖棕髮色在陽光下,讓頭髮線條看起來很明顯、髮質更優,整體髮型顯得輕盈活潑許多

而且蜜糖棕髮色很百搭,無論我穿冷、暖色系的衣服,都不突兀

健身房的朋友們也都稱讚我頭髮有型,髮色漂亮,看起來好年輕,超開心!

➡電話預約:02-2537-7555
➡全新官網:https://www.finhair.com.tw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fin_hair/
➡加Line預約:http://nav.cx/5NB3Tl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路線:靠近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