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2).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3).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4).jpg 

來到竹北SPA推薦的『Woman渥蔓國際美學』感覺和一般的美容SPA很不一樣

黑、米色調的法式外觀,簡約有品味,讓我想起CHANEL

有著多樣花卉擺飾、水晶珠簾的精品式櫥窗,陳列著擁有70多年歷史的法國知名專業美容品牌,也是歐洲皇室御用的「Sothys」精油系列

轉角牆面彩繪的獨角獸,讓『Woman渥蔓國際美學』優雅又夢幻,果然是竹北貴婦VIP等級SPA!

難怪顧客一進到『Woman渥蔓國際美學』內,就忙著先拍照,網美SPA店無誤!

『Woman渥蔓國際美學』有臉部、身體課程~無痛清粉刺、全身按摩、痘痘做臉等,也是著名的竹北做臉推薦、竹北女性按摩,有三位頗有資歷的美容師駐店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5).jpg

『Woman渥蔓國際美學』推出美容沙龍少見的"非儲值"SPA服務,讓顧客沒有消費壓力,還有<生日優惠>活動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8).jpg 

『Woman渥蔓國際美學』的美容師們溫柔的招呼我,親切有禮!

接待大廳相當寬敞,大理石面的LOGO牆及接待櫃台搭配歐式吊燈,呈現低調優質感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6).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40).JPG  

貼心設有<兒童遊戲區>粉嫩色系,充滿可愛溫馨氣氛,光是白色小吊椅、小帳篷、小球池,就會讓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兒童遊戲區>每天都有消毒,一旁也有放置80%消毒用酒精,可隨手使用,讓媽咪可以放心帶著小朋友來做SPA,享受親子紓壓時光!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21).jpg 

室內採用精心設計的蘋果光源,讓空間看起來好美,不像一般SPA多是昏暗不明的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20).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9).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9).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0).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27).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28).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29).jpg 

『Woman渥蔓國際美學』有三間不同風格的獨立SPA室,不論是公主風、文青風、北歐風都採用目前很夯的"莫蘭迪色調"

以灰色調為基底,揉合灰藍、TIFFANY藍,再綴以網美花牆、文青草本或是我這間的自然花草混搭北歐風

精緻的裝飾及擺設,營造清新脫俗的寧靜感,讓我一進來,心也立時安靜下來.........

每一間都有獨立的淋浴間、置物櫃,彷若一般SPA的VIP室,讓我不用圍著浴巾或浴袍走去公用浴室,很便利!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3).jpg

這次的「全身法國香氛舒壓」』全程90分鐘$2800,讓顧客平價消費享受VIP等級的香氛

依序:專業諮詢+課前茶飲+香氛嗅吸+淋浴+香氛精油全身舒壓+頭部放鬆按摩

美容師將「Sothys」二款香氛精油分別噴灑在我的左右手臂上,讓我嗅聞並選擇喜歡的香味,我選的是黃色瓶~木質調香味

美容師說選擇木質調香味的女性,通常是凡事親力親為,帶有點女漢子性格,真準! 

紫色瓶是蓮花香味,聞起來花香粉味,不是我的愛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2).jpg

按摩前後,獨立專屬的草本香氛浴品,感覺特別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4).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6).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5).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7).jpg

<岩盤浴>太空艙式,採用鍺石+遠紅外線,並以鐳礦石舖底,這樣躺起來較舒適,也不會被傳統型的大小岩石燙到肌膚或翻身不便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24).jpg

美容師先幫我鬆身,加以各式手技幫我從小腿至大腿按摩

P01.jpg

再用香氛精油按摩全身,並以排酸棒+專業手技按摩紓壓腿部

排酸棒刷體時,不會很痛,但某些部位會特別酸痛,但還在我可以忍耐的範圍內,按摩後腿部有放鬆感

P02.jpg  

我的背部總是十分緊繃,也是以排酸棒+專業手技按摩,讓身體盡情享受這美好自在時刻

最後是肩頸及頭部釋壓,全身輕鬆無比!

香氛精油除了用來按摩,同時滋潤乾燥的身體肌膚,優質的香氛精油能很快地被肌膚吸收

按摩後的肌膚看起來光滑且觸感柔嫩,不需淋浴,穿衣後沒有黏膩感,全身散發清新高雅的木質香味,感覺自己變迷人了

而且獨立SPA室隔音好,環境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美容師專業又親切,邊按摩邊聊天,時而講解美容健康相關知識,紓壓又能長知識,超讚的!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8).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30).jpg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1).jpg 

竹北SPA.jpg  

典雅美麗的<梳化區/休息區/洗手台

在這裡我完全拋開繁雜思緒、釋放工作壓力,盡情享受寵愛自己的舒暢時光!

『Woman渥蔓國際美學』用心注重每一個細節,給予顧客最優質的感官享受!真心推薦~ 

渥蔓SPAWoman國際美學 (1).jpg  

『Woman渥蔓國際美學』門口、側邊都有專屬停車位,附近多為白線區,停車很方便,並提供代客叫車服務!

地址: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200號1樓(近新竹高鐵站,車程6分鐘左右)

電話:(03)657-670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man201810/ 

官方LINE帳號:womanspa

官網 https://www.womanspa.com.tw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