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jpg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1).jpg 

姐妹淘推薦我來她公司附近的『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給厲害的香港男髮型設計師DYLAN做頭髮

但我從沒讓香港髮型設計師,而且是男生弄過頭髮,因為我害羞

總覺得給男設計師做頭髮,有點不自在.......但姐妹極力推薦,說電視台還主動採訪報導,就來體驗看看嘍!凡事總有第一次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3).jpg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價目表,以位在南京商圈來說,價格算是合理親民的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4).jpg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在二樓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5).jpg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10).jpg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9).jpg 

裝潢時尚,高雅中略顯華麗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7).jpg

喜歡進門處這面文化牆(偷拍設計師們認真在幫顧客弄頭髮的模樣)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6).jpg

美髮沙龍中少見的設有吧台,供員工及顧客休息用,並提供特調的港式咖啡及奶茶喔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8).jpg 

沙龍內使用的都是歐美大品牌的髮品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11).jpg

每個座位旁邊都有顧客專屬置物櫃,可以掛外套、放包包,貼心設計,好方便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12).jpg 

洗髮區~乾淨整齊,洗髮椅躺起來好舒服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13).jpg

先送來我點的港式熱咖啡(也有冰的),貼心附了糖罐,喝起來很像茶餐廳的咖啡 

303.jpg  

我去年11月燙的頭髮已經變長了,因為懶得保養,髮尾毛燥分叉了.......

雖然捲度仍然好看,但女人就是這樣~每過幾個月就會想改變髮型,順便換個心情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7).jpg

在我身後的就是店長-香港男髮型設計師DYLAN(阿倫),長相清秀斯文,他來台灣已經14年之久,所以講國語也很通,雖然他還是有點香港口音.......

但他非常親切溫柔,和多半很酷的髮型設計師,很不一樣!講話十分客氣有禮,且輕聲細語,沒有一般香港人的大嗓門

很有耐心的和我做造型前的溝通,仔細詢問相關細節,並觀察及觸摸我的頭髮,給予我<燙+護髮染>的建議,確認後才開始進行,相當尊重顧客,感覺很好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4).jpg

阿倫先剪去我頭髮受損的地方,他的手法不很快速,因為他很謹慎,邊剪邊看長度及角度是對稱,很仔細的!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14).jpg

燙髮前使用的軟化劑是知名的「 L'OREAL巴黎萊雅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8).jpg 

這次全程由阿倫親自幫我上捲,阿倫說通常他都會和助理一起幫顧客上捲,不會像一般都由助理獨自完成

其實我很重視這點,每次都希望是由設計師全程幫我上捲,因為這是燙髮中很重要的步驟,也決定捲度是否漂亮的關鍵之一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34).jpg 

總感覺設計師親自捲的就是不一樣,較堅固,不易漏捲(我曾遇過........)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3).jpg 

因我頭髮較細軟,所以需要軟化的時間較久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9).jpg 

軟化後,正式啟動熱塑機燙髮,因為剛開始頭髮上有水,頭會感覺到熱氣,所以阿倫在燙髮前15分鐘,一直站著幫我吹散熱氣,完全不假他人之手,手也沒停下來過,好辛苦,讓我好感動喔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很"機車"(設計對白:阿倫很燙耶,趕緊幫我吹散熱氣,聽到沒?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30).jpg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31).jpg

阿倫都沒閒著,一會看捲度,一會加藥水,我特別記錄下他辛苦勤勞的樣子(雖然我胖嘟嘟的臉不好看....都怪底下的接水盤硬把我的嘴邊肉推上來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15).jpg 

接著要做<護髮染>,阿倫也是用專業美髮沙龍大品牌「Goldwell」,大品牌的髮品品質較好,較不易傷害頭髮及頭皮,讓我很放心

這次使用的大品牌燙染髮劑,都沒有難聞的阿摩尼亞味道,甚至還有淡淡的芳香,這樣我家老爺才不嫌我臭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16).jpg

這次<護髮染>的顏色是亮紫色,看起來很酷炫,阿倫說這款紫色護髮染會隨著光線變化,呈現出來的顏色也會不同喔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2).jpg

將近5個多小時,終於完成是燙染髮了,阿倫要求完美,最後再次細細檢視及整理我的頭髮,深深感受到他對我頭髮的寵愛與呵護,他的手在吹整我頭髮時的溫柔,讓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港台女明星會愛上幫她做造型的男髮型設計師了~因為感受到手的溫度及溫柔,那種暖心的微妙悸動,是女髮型設計師無法給予的.........

真心建議沒讓男髮型設計師做過造型的女生,可以來體驗看看這美妙的感受(偷偷告訴大家~『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還有另一位男髮型設計師也蠻有型的,指名他的顧客也不少

不過,阿倫是屬於「慢工出細活」類型的,急不得,為了要讓自己有時尚漂亮完美的髮型,請預留足夠時間喔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1).jpg

看~阿倫高超的手藝把我從<姐>變<妹>嘍~回家後,一向毒舌的老爺竟說我變得好像<大學咩>,哈!超難得的讚美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0).jpg 

老爺說尤其是看我後面的髮型,真以為是<咩仔>

黃燈下看頭髮呈現挑染效果~紅棕間夾帶著幾絲深紫,整體髮色看起來時尚又浪漫

而且我又回到以前很愛的短髮造型,不僅感覺變年輕,整個人也感覺輕盈許多,重點的是吹頭髮不用再花很多時間吹乾了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5).jpg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26).jpg

兩側的頭髮微傾斜波浪捲度,好俏麗,我喜歡

這樣才花$5000多,不貴,很值得!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32).jpg 

燙染10天~自己洗頭吹乾後,頭髮捲度很自然,頭髮看起來健康有光澤,髮色淡了一些,整體呈現淺棕色 

1.jpg  

但在陽光照射下,髮色立即呈現耀眼的紫紅色,好炫麗!

阿倫幫我燙的髮型,很好整理,也能輕鬆塑型,我頭低下來,倒著吹,就會變成簡單鬈曲的外彎型,看起來可愛又俏皮,微淩亂也是近來歐美日流行的髮

************************************************************************************************************************************************** 

《母親節禮物6合1套餐》優惠期有限!(客製套餐服務+贈送專業髮品) 

♡BIO活氧髮膚洗 / ICOLOR補色洗(擇1)
♡剪髮設計
♡燙前+中護理 / 染前隔離(擇1)
♡染髮 / 燙髮(擇1)
♡日本四段結構式護髮/BIO頭皮護理(擇1)
♡[帶回家]送ICOLOR補色洗髮精/HairAngel果油/髮泥/乾臘(擇1) 

母親節套餐優惠價:$4000up(原價7300) 

Mix Hair Salon千色髮藝 (35).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三段220號2樓(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專線:02-8772-2848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ixHairSalon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