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食家 (10).jpg 

現在因為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幾乎都上網買東西,像各類點心零食、小吃美食等,卻是第一次上網買生鮮食品,因為之前都習慣去市場買

還好擅於料理的閨蜜推薦『鮮食家』給我,她說『鮮食家』的生鮮美食種類多,品質好,價錢又便宜

鮮食家 (23).jpg 

聽了就生火,我立馬上網看,果然好多生鮮美食,大約有以下幾大類:

★生鮮冷凍食材
★調理即食品
★冰品點心
★蔬食蔬果
★地方美食小吃
★五穀雜糧

頁面清楚不雜亂,可以依想要買的分類很快地找到需要的商品 

鮮食家 (24).jpg 

我先看「限時好康」,有不同折扣及買一送一,價錢真的有比較便宜,很好買呦

還有<線上客服>,可即時詢問,大心 

鮮食家 (25).jpg  

全站快速掃瞄一遍,不到20分鐘,我就搞定了,總共訂了10樣,共$1007(冷凍商品單筆滿$799,免費低溫配送;常溫商品490元免運,免運門檻蠻低的) 

鮮食家 (1).jpg 

當天中午前下單,隔天一早就送到家了,好快速!

堅固簡單的白色紙箱,上面印有愛心公益的<食物銀行QR CODE>,輕鬆做愛心

也印有『鮮食家』的官網、粉絲專頁、LINE QR CODE,方便追蹤新品及促銷優惠 

鮮食家 (2).jpg 

雖然我沒訂購易碎品,但『鮮食家』仍用氣泡條防碰撞,用心 

鮮食家 (3).jpg 

箱內附有訂購明細,方便顧客一一清點

以下分享我這次買的生鮮食品~(因商品不定期有促銷優惠,價錢請以官網為準) 

鮮食家 (4).jpg

「輝帛肉品-紐西蘭PS嫩肩牛排」2片,$59/1片(約100g),加購另一片(右)才$49

鮮食家 (19).JPG鮮食家 (7).jpg 

愛吃牛排的老爺,晚餐馬上煎來吃,煎至全熟後,剪成小塊,方便入口,沾上一點點玫瑰岩鹽,吃起來好香嫩,肉質柔軟甜美,卻有韌性,不是重組肉

鮮食家 (13).JPG 

也是老爺的愛~「梓官漁會-極鮮花雕醉蝦」$219(400g/盒),份量不少,而且是漁會出品,感覺品質可以信賴

鮮食家 (8).jpg

由於是"醉蝦",按外盒標示,把它拿出來解凍後,就能馬上端上桌,給老爺配啤酒吃嘍~

「梓官漁會極鮮花雕醉蝦」雖經過冷凍再解凍,但肉質吃起來依然Q彈,沒有入口就碎爛,淡淡的花雕酒香襯托出蝦肉的清甜

老爺說這一盤如果在外面餐廳吃,至少要3.4百起跳,他說以後繼續在『鮮食家』買就好,新鮮又好吃 

鮮食家 (15).JPG  

「觀大上鮮-挪威薄鹽鯖魚片」$99(120g/包)買一送一,一包才$49.5 

鮮食家 (18).JPG 

老爺煎好後,灑點檸檬胡椒鹽,吃起來肉質鮮美,無魚腥味,真划算

鮮食家 (12).JPG  

「村子口-原汁紅燒羊肉爐」$189(1200g/包),天氣冷大家都愛吃火鍋類來暖身,我很不想出門去店裏人擠人

買冷凍羊肉爐包是最方便又省時省錢

鮮食家 (21).JPG

一包加上些許高麗菜+火鍋餃+麵條,就是一鍋美味的羊肉爐了!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村子口原汁紅燒羊肉爐」裏面的羊肉有8塊,不少耶~

而且都不小,羊肉厚實柔嫩好咀嚼,紅燒湯頭喝起來不死鹹,喝了不會口渴,不比現場吃的羊肉爐差呢 

鮮食家 (14).JPG

好一陣子沒吃「龍鳯國民水餃-高麗菜豬肉口味」,因為它在一般賣場的價格較貴

趁著『鮮食家』這次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買一包$99(約40粒/包)送一包,一包才$50呢 

水餃是我們家冰箱的必備品,因為"閒妻涼母"覺得水餃是超快能上桌的,也吃得飽,哈哈

鮮食家 (9).jpg

「龍鳯國民水餃-高麗菜豬肉口味」不用解凍,我把它和冷水一起煮,水滾後就可起鍋

皮薄餡多,一口咬下,竟能吃到脆口的高麗菜,豬肉內餡吃起來也沒有一般品牌的怪味,好吃

鮮食家 (17).JPG

也買恩恩愛吃的點心~「滿面香-花漾迷你小饅頭」$85(45g/9顆)

鮮食家 (5).jpg鮮食家 (28).JPG  

馬卡龍可愛外型,共有9種口味的小饅頭,用電鍋蒸一下,就是熱呼呼又健康的兒童點心嘍~

麥香軟Q,每一種口味都好吃,小孩很愛吃,一次可以吃2顆喔 

鮮食家 (16).JPG 

我愛吃的~「禎祥冷凍香辣毛豆莢」(200g/包)$55

鮮食家 (6).jpg 

稍微解凍後,就可以嗑了

看DVD時,一邊喝熱茶,一邊嗑香辣的毛豆,好享受

胡椒香好開胃,一吃就停不下來,超唰嘴!雖然有點辣....... 

鮮食家 (11).JPG 

西井村翅小腿(80g/包)$47、「西井村QQ球(70g/包)$47

鮮食家 (20).JPG 

退冰後就能吃,2款滷味,都是清甜不油膩

翅小腿吃起來Q嫩不柴,好滋味;QQ球~Q脆有嚼勁,是絶佳的下酒小點

這次在『鮮食家』訂的生鮮食品,每一樣都很美味,價格又便宜,我很滿意!

最重要是訂購簡單,送貨快速,超級方便~省時省錢,經濟實惠,真的是OL.主婦.宅宅們的最佳生鮮購物選擇!

鮮食家 (22).jpg

為了不漏接『鮮食家』的新品及優惠訊息,我訂了電子報

鮮食家 (1).png鮮食家 (2).png

並加入LINE官方帳號及追蹤粉絲專頁,但我覺得加入LINE官方帳號較好,因為每天都等著看『鮮食家』<今日優惠>是什麼?有種等開奬的期待心理,是生活中的小樂趣呢

你看了是不是也想立馬上網下單呢(FB、LINE線上專人服務下單) 

 

官方購物網:https://goo.gl/F7Kp2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micloud/timeline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