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牙醫 (1).jpg

從小因為愛吃糖,有一口爛牙,到牙醫診所報到成為家常便飯,連媽媽都和牙醫變成好朋友,每次看診時都在話家常,由此可知我去牙醫診所的次數有多頻繁了吧

但長大後,變得很討厭去牙醫診所,所以本來牙醫建議我每半年一次洗牙,我卻一直拖延.......連老爺都看不下去,載我到他公司附近知名的『四季牙醫診所』

『四季牙醫診所』位在桃園蘆竹「中悅四季」的一樓

四季牙醫 (9).jpg 

因事先有預約,所以先到櫃台報到,有看健保,掛號+診察費$200

四季牙醫 (7).jpg 

要先照<全口X光>,呈現牙齒病史及現況

四季牙醫 (28).jpg 

卸下身上的金屬類飾品,穿上防護衣,即可拍攝,很快就拍好了

四季牙醫 (27).jpg 

坐上診療椅,聽取護理師的<潔牙衛教>,像是如何正確刷牙等,雖然從小學校有教,但這是成年後第一次接受正式的潔牙衛教,讓我再次檢視自己的潔牙方式是否需要改進,真是很好的提醒

四季牙醫 (23).jpg 

也是第一次看到牙尖刷是有握柄的,可見平常我有多忽視牙齒保健的資訊 

1.jpg 

看完衛教影片後,再由牙科名醫~郭立鐘醫師看診,好幸運喔(很難預約到郭醫師看診)

郭醫師先看剛才拍攝的X光片,清楚知道我的牙齒病史及現況,他一看到X光片,就對我說:「妳看過不少牙醫!」果然我最自卑的"爛牙史"一覽無遺,無所遁形

郭醫師不像一般牙醫立即看診,而是藉由一連串的投影片來講解各種牙齒疾病的成因及治療方式,讓初診患者能清楚了解接下來會接受何種的治療方式

郭醫師很用心、很有耐心地仔細又清楚的講解,大約40分鐘,我感受到他極欲傳達正確的牙齒相關知識給患者,這才明白原來他很難約診的原因,是因為每一次看診都要花這久的時間,傳遞正確醫療觀念給患者,所以根本無法每天都看好幾個患者,這讓我很感動!

數十年來,看了那麼多牙醫及牙科名醫,卻從來沒有一個牙醫像郭醫師一樣,願意放棄多看患者多賺錢的時間,而對患者深入的講解,因為對牙醫而言~"Time is money"! 

郭醫師這麼重視醫療品質的醫師,真的很難得!

這樣的方式雖然會多花點時間,卻能減輕我心理對治療的恐懼感,也讓我清楚了解各種針對性的治療方式,更完全解答了我心中長久以來的疑惑!大長知識了!

四季牙醫 (26).jpg

接下來到了緊張時刻~洗牙,看到我blingbling的銀牙沒

四季牙醫 (32).jpg 

我緊張到雙手交叠,準備接受"酷刑",但沒想到還沒進入"疼痛高峰",就完成洗牙了!

郭醫師說因為我平日潔牙動作做得不錯,所以不太需要洗很久,也沒有其他大問題,除了有顆牙有輕微小蛀

這次洗牙沒太痛苦也沒流很多血,希望下次能再預約到郭醫師(全口重建專家喔)

其實我很想做植牙,也一直在找"桃園植牙",這次來『四季牙醫診所』,之後再來做植牙嘍~

四季牙醫 (22).jpg 

還有<初診禮>,好棒喔!心情大好,加上不趕時間,來參觀一下『四季牙醫診所』

四季牙醫 (11).jpg四季牙醫 (10).jpg四季牙醫 (12).jpg 

『四季牙醫診所』接待大廳及候診區,明亮時尚,以鮮艷有朝氣的黃色綠色為主調

這面牆的壁燈還會變化不同顏色,也有兒童遊戲小天地,書架上擺放童書及一般書籍雜誌,很貼心

四季牙醫 (6).jpg四季牙醫 (2).jpg四季牙醫 (5).jpg 

診間走森林系文青風,在這裡看牙真的會放鬆許多

四季牙醫 (3).jpg 

少有的<全口電腦斷層掃描>

四季牙醫 (8).jpg

『四季牙醫診所』有很多優秀的牙醫,牆上貼滿了醫師證書 

四季牙醫 (13).jpg四季牙醫 (14).jpg

牙材及器械消毒室

四季牙醫 (18).jpg

二樓是<特殊診療區> 

四季牙醫 (15).jpg

這間是<VIP候診室>

四季牙醫 (16).jpg 

國內牙醫診所罕見,重金打造的顯微手術室>,而且會顯微手術的牙醫也稀少

四季牙醫 (19).jpg 

二樓裝潢很雅致

真是一次輕鬆又收穫滿滿的洗牙經驗,超讚

**************************************************************************************************************************************************

地址:桃園市盧竹區吉林路1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212-2120/0800-890-850( 暫"不受理"「當日」或「24小時內」的預約)

看診時間:(周六晚上、例假日休診)
 早上│09:00~12:00
 下午│02:00~17:30
 晚上│06:00~09:00

粉絲專頁:https://goo.gl/w2jUaZ

官網:http://www.dr-kuo.net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