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ilBoss-Kacey美甲 (24)  

已經好久沒做"美甲"了,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覺得沒有很特別,很吸引我的美甲造型.......直到在IG上看到這張美甲照片,它吸引到我,感覺好藝術,好與眾不同

於是來到了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附近的『GrilBoss-Kacey』

GrilBoss-Kacey美甲 (17).jpg 

『GrilBoss-Kacey』在<美研SPA>館內

GrilBoss-Kacey美甲 (19).jpg 

到的時候,看到美甲師Kacey正在認真地看書呢

後來問她才知道,她常常看一些國外的美甲作品或畫冊,以激發自己創作的火花,持續創意與美甲技藝的進步!(好有學習精神喔)

她的興趣是時尚藝術指甲/手繪插畫,好特別!

GrilBoss-Kacey美甲 (11).jpgGrilBoss-Kacey美甲 (12).jpg 

難怪她可以得到許多大奬,像是2015TINA盃美甲彩繪冠軍/2015TINA盃技術卓越獎等,好威

GrilBoss-Kacey美甲 (13).jpgGrilBoss-Kacey美甲 (14).jpg 

『GrilBoss-Kacey』空間不大

GrilBoss-Kacey美甲 (15).jpg 

但裝飾的蠻有藝術風格

GrilBoss-Kacey美甲 (18).jpg 

擺放的一些美甲成品,圖案都很別緻,在一般美甲店看不到的

GrilBoss-Kacey美甲 (16).jpg 

Kacey蠻講究美甲品質,大部份採用日本大品牌的凝膠,使甲面較能平滑無凹凸不平

GrilBoss-Kacey美甲 (4).jpg 

在詢問我想要做什麼款式及喜歡什麼顏色之後(我完全no idea,任由她自由發揮嘍),Kacey就開始幫我美甲嘍

以下是大致的美甲過程~

GrilBoss-Kacey美甲 (3).jpgGrilBoss-Kacey美甲 (5).jpgGrilBoss-Kacey美甲 (6).jpg

Kacey用畫筆來為我的指甲上色,很特別耶

GrilBoss-Kacey美甲 (7).jpg

仔細地在我的甲面上彩繪,而且是"抽象畫"喔~我感覺自己的甲面像畫布一樣

GrilBoss-Kacey美甲 (9).jpg

和一般美甲師不同,Kacey用不同的工具來為指甲做造型

GrilBoss-Kacey美甲 (8).jpgGrilBoss-Kacey美甲 (10).jpg 

還用美甲專用的"鐵絲"來作畫,讓我想到以前去看畫展,很多畫作,也都會採用"多元素材"!

仔細看Kacey自己指甲也是非常獨特,展現不俗品味!感覺她不是一般的美甲師,而是藝術家!

GrilBoss-Kacey美甲 (21).jpg 

經過2小時的細心描繪&小心雕琢,我的藝術美甲終於完成嘍~超獨特!超乎我的想像~Kacey採用了我以前擦過,但覺得是"破病色"的銀灰及裸色,並且還貼了我很害怕會不小心"ㄎㄟˊ"到的大小珍珠.......

還好我一向尊重專業,最後才能擁有這麼優雅富有藝術氣質的造型指甲,真的很謝謝Kacey對我的手有信心,並一再肯定!

因為我在美甲的過程中仍不時對於"銀灰/裸色/珍珠"這3個元素,抱持著不安及疑慮~這作起來會好看嗎?會不會顯得手很黑?

這是做完美甲後,Kacey幫我拍下的"個人美甲寫真"(哈~我戲稱的),因為她把我的手指美化的好修長,好夢幻喔!  

GrilBoss-Kacey美甲 (1).jpg

離開前,和Kacey自拍一張

因為相處超愉快的!Kacey開朗和善,個性聰敏,極具有創意及美感,和她聊得超開心感覺3小時一下子就過了~

雖然我們一直天南地北的聊,但絲毫沒影響到Kacey認真專業地創作指甲呢

這次美甲的經驗很讓我驚喜又大滿意呢 

GrilBoss-Kacey美甲 (23).jpg   

每指造型都不同,也都很有時尚藝術FU

我真的好愛喔~走到哪裏,拍到哪裏,連去住家附近的咖啡館外帶咖啡,也不忘在店內的畫作牆上留下雙手優美的倩影

GrilBoss-Kacey美甲 (22).jpg 

還假掰擺了小圓化妝包當伸展台,請恩爸比幫我拍下雙手全景呢

這次我做的是手部凝膠造型!! 

GrilBoss-Kacey美甲 (2).jpg 

連名片都走時尚藝術路線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29Kacey/

Instagram :girlboss_kacey

Line:@ztk5289i

電話:2255-8131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263巷12號1樓(<美研SPA內>,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走路約1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