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真是條不歸路,繼11月初第一次開始接睫毛後,過了"有精神&有妝感"的"美麗一個月"之後,接的睫毛竟已掉了70%,稀疏很難看

感覺像是沒了光彩奪目羽毛的孔雀一般,趕緊再次來美睫 

住永和的好友推薦我來『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說她都在這裡美睫,因為"家芸老師"是非常專業「老師級」的"美甲美睫"師,擁有10多年"美甲美睫"資歷

聽起來很威那我一定得來試試嘍

絨絨家芸美睫 (6).jpg 

『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在"日式威廉"裏面 

絨絨家芸美睫 (7).jpg 

我一眼就看到那美睫專用的深紫絲絨椅,坐起來好舒服

絨絨家芸美睫 (8).jpg 

美甲桌裏有好多漂亮的美甲成品,因為時間不夠,只好之後再來做嘍

絨絨家芸美睫 (9).jpg 

各式各樣的美睫項目,讓我看到眼花撩亂,不知選哪一種?

絨絨家芸美睫 (10).jpg 

哇!這款看起來很威耶,"嫁接500根,就有1000根效果",好心動 

絨絨家芸美睫 (19).jpg 

但家芸老師在仔細看過我的眼型&原本睫毛的狀況,並在詢問我的美睫需求及喜好後,推薦我接這款<三彩睫毛>,由<半彩紫羅蘭/半彩咖啡/半彩皇家藍>綜合

是屬於名媛貴婦最愛的"低調奢華"質感,就是平常看不出來睫毛有什麼顏色

絨絨家芸美睫 (28).jpg  

絨絨家芸美睫 (20).jpg 

但在燈光或陽光照射下,某個角度就會顯露出<半彩紫羅蘭/半彩咖啡/半彩皇家藍>低調漂亮的顏色

這時就展露出名媛貴婦的精心"小心機"嘍

絨絨家芸美睫 (11).jpg 

雖然『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位於"日式威廉"的開放空間裏,卻不用擔心躺在椅子上接睫毛的樣子會被大家看到,而感到沒有隠私......

免驚,家芸老師很大心地為客人準備好優雅的白色雕花屏風,擋住了一切呢

絨絨家芸美睫 (13).jpg

因為之前有接睫毛,家芸老師會先卸除之前接的睫毛,過程大約半小時,動作很輕柔,沒有不適感

忽然覺得我的原生睫毛好短喔,以前沒接睫毛時,還有人稱讚我的睫毛長.......

唉~真的要"美睫後半生"了

絨絨家芸美睫 (14).jpg絨絨家芸美睫 (15).jpg 

卸睫後,家芸老師為我貼上美睫專用的眼膜,開始很專注,很安靜地幫我接睫毛

而我在這個時候也因為沒人聊天/沒什麼感覺/椅子太舒服,而放鬆的睡著了

絨絨家芸美睫 (16).jpg

家芸老師在做最後理毛的動作,就大功告成嘍 

絨絨家芸美睫 (22).jpg

在燈光下,<三彩睫毛>閃耀著優美的<半彩皇家藍>,好美~

而且睫毛看起來像彩色扇子一般,好濃密!

絨絨家芸美睫 (27).jpg 

眼睛張開來完全"自然無重力感",也沒有"黑影幢幢"的遮眼感呢

絨絨家芸美睫 (17).jpg 

微側正面看,很明顯看到<三彩睫毛>的真面目~<半彩紫羅蘭/半彩咖啡/半彩皇家藍>

真的要在燈光下,而且近看才明顯,家芸老師說很多OL不敢接這款,怕太高調.......

但我覺得美睫,就是要讓人家看得出來,且帶有妝感,這樣才敢素顏!

絨絨家芸美睫 (18).jpg 

側面看我的睫毛,超級"纖長&捲翹",真是美呆了!

好愛這款<三彩睫毛>,讓我看起來超有精神,又可以美美的出席許多新年節慶趴,省了很多畫眼妝的時間~睫毛膏/眼線筆bye嘍

絨絨家芸美睫 (23).jpg

家芸老師雖然從事10多年的"美甲美睫"行業,但看起來年輕,又有麻豆兒的瘦高身材,人正呢!

最讚的是~有著專心又細心的服務態度,雖不多話,卻反而呈現全神貫注的專業精神

也因為如此,才使我在舒服安穏的睡了一覺起來,發現<三彩睫毛>已經接好了,彷彿早已生成在我的眼皮上

真的沒有感覺任何的不舒服或刺激感,家芸老師果然厲害! 

絨絨家芸美睫 (4).jpg絨絨家芸美睫 (5).jpg

最後,家芸老師給了我美睫後的保養用品(好特別的藍色)及保養須知

5491

這次我接了600根<三彩睫毛>,算是美睫項目中的<極致奢華>$1800 

因為我用『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專屬LINE預約,有9折優惠,所以是$1620,好便宜耶

5492

除了美睫,家芸老師還擅長美甲,算是台灣美甲界的始祖呢 

絨絨家芸美睫 (21).jpg絨絨家芸美睫 (3).jpg 

實在很喜歡美麗的<三彩睫毛>,我一走出『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就在路邊自拍起來,好自戀 

***************************************************************************************************************************************************************************************************

【家芸老師-美甲美睫】預約制

上詢問/預約
https://line.me/R/ti/p/%40xwm7132r

5489  
line@預約打9折

預約:0979-55802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37-2二樓

絨絨家芸美睫 (2).jpg 

『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在"捷運中和新蘆線-頂溪站"2號出口向左走

絨絨家芸美睫 (1).jpg 

頂溪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看到"日式威廉"就直接走上2樓嘍~    

營業時間:AM11:00~PM08:00(每周二公休)

可以先上粉絲專頁看看『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的作品喔~https://www.facebook.com/longlongjiayun/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