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9).JPG

已經很久沒有晚上來咖啡館坐坐了,自從生了恩恩後.......但今晚竟能再度重溫舊夢

一直想來的熱門文青必到打卡熱點~"台中審計新村",沒想到這裏有一家這麼獨特的『成真咖啡』

『成真咖啡』的波浪大樹LOGO立牌,在夜晚中閃爍著微光,"COME TURE COFFEE"讓我有置在國外小鎮的錯覺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51).jpg  

我在這裏"發夢"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JPG 

『成真咖啡』著名的<舒芙蕾>,引發我潛伏已久的甜點癮,在桃園很少吃到<舒芙蕾>,尤其是好吃的<舒芙蕾>,所以相當期待!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5).JPG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6).JPG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7).JPG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在馬路邊,往來車輛不少,但嘈雜聲卻與它不相干似的,它默默散發出靜謐的氛圍,遺世獨立!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8).JPG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入口處的"Come True"迎接我們踏進它的美夢世界,門前交纏的樹燈,更是熱情招呼著陌生的我們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3).JPG 

但我卻不急著進門去,想在外圍走走,沉靜自己的心,準備好了再進去"成真世界"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1).JPG 

門口對面,大型烘豆機孤單休息著,嚴格來說,並不孤單,有一幅畫,靜靜陪著它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2).JPG 

後園的吉他也難得安靜的休息著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4).JPG

後門空盪的户外座位區和館內的熱烈形成對比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5).JPG

館外的肅靜源自於它是"審計長"的官威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0).JPG

門外的座椅群呼喚我陪它們一下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6).JPG 

我好整以暇地坐著,看館內忙碌的工作人員,認真地調製咖啡,像創作藝術品般的專注神情,讓我感動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7).JPG

沉穏的墨綠MENU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8).JPG

一打開全是活潑的生命飲品&糧食~之於我,咖啡就是每天早上使我從闇暗界甦醒,再度活過來的生命飲品,甜點是我的生命糧食,使我心有慰藉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19).JPG

楚河漢界般的鮮明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7).JPG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4).JPG 

終於進來,櫃台上眾多的用具認真地看著我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20).JPG 

彷彿提醒我,這次來『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是有任務在身的~<烘豆體驗>,而不是單純來神遊,刹那間,我落入凡間.......要調成說"人話"模式

必須承認,是家人對<烘豆體驗>有興趣,而我只對"吃喝"有興趣,所以<烘豆體驗>的過程我無法如實一一呈現

真心建議,對<烘豆體驗>有興趣的人,真的要親自走一趟『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才擁有自己的真實感受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5).JPG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6).JPG 

<烘豆體驗>要烘的咖啡豆是"夢想特調"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21).JPG 

由同行可愛的小女孩動手將玻璃量杯裝滿500g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22).JPG 

第一次看到生咖啡豆是"米白色"的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24).JPG

文青店經理要把生咖啡豆倒入造價不斐的中型烘豆機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25).JPG 

然後設定烘焙模式及時間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26).JPG

開始烘焙嘍~看到閃著微藍色的火光沒?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27).JPG 

螢幕上也呈現相關數據起伏(很對不起店經理詳細的解說,但數學白癡的我,一聽到"數字",人就迷糊了.....聽過即忘,不要笑,我對$,也一樣,所以不能管錢,只管花錢,哈)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52).jpg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54).jpg

所以我耍廢地閃到一旁,像小孩一樣蓋著『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大心提供的各式各樣,文青喜歡的印章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53).jpg 

這是待會要裝250g烘焙好的咖啡豆的紙袋,可以帶回家品嚐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28).JPG

對烘焙咖啡豆很有興趣的家人,就是她!按照店經理指示,拉下停止烘焙鍵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29).JPG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0).JPG 

店經理老練地觀看咖啡豆烘焙的狀態

 

看影片比較快(但我只錄"烘焙片段"合成"最後成果"喔)再說一次~"有興趣,自己來體驗!"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8).jpg 

看我裝模作樣拿著烘焙好的<咖啡豆成品>+<成真咖啡烘豆證書>,你想要嗎?

最後再說一次"有興趣,自己來體驗!"(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老梗,我知道!)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2).JPG 

烘焙完,烘焙機顯得相當落寞.......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7).JPG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1).JPG 

這排白椅壁花也是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6).JPG 

它們也是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5).JPG 

名人來訪簽名,但我眼花,實在看不出畫什麼?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3).JPG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8).JPG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4).JPG 

但一踏入這個用餐空間,卻是"活跳跳"的,陣陣溫暖氣息襲捲而來

 

因為"it's show time"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0).JPG 

當我看到它們出現,沉靜少時的內心又愉快起來了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JPG 

<杜鵑咖啡>可是大有來頭的喔

 

假掰家人硬要拍一段<鮮果舒芙蕾ㄉㄨㄞ一ㄉㄨㄞ秀>@@,ㄘㄟ,是想誘惑多少甜點控衝來『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小心引起暴動!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9).JPG

右方的粉紅鮮果醬待命著(本來也有拍影片,但家人淋的手法太搓,就不給你們看了.......)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1).JPG 

家人很殘忍的劃開鬆厚的<鮮果舒芙蕾>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2).JPG

<鮮果舒芙蕾>露出蛋黃色的嫩肌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3).JPG 

肌理分明耶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3).JPG

給它們意境照一張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49).jpg 

我笑瞇瞇地,迫不及待將<鮮果舒芙蕾>送入口中,哇~無敵軟綿,蛋香/奶香/鮮果甜味齊入鼻&喉,迷人甜蜜微酸滋味,至今回味無窮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50).jpg 

三層次的<杜鵑咖啡>,攪拌後,三人世界變成雙人世界,洛神酸糾纏住香醇咖啡,成了"酸寶一對",苦味倒是消失無蹤

口味雖略酸,卻是順口,唯獨"喝不過癮".......是遺憾,也是下次再來的理由!

其實『成真咖啡』最特別的在於它的"願景"~幫助非洲貧窮小孩,所以咖啡豆是直接向非洲購買進口,省去中間平台的抽成,將利潤回饋給非洲地區小孩!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愛心無國界"你我一起來支持『成真咖啡』,讓非洲貧窮小孩"脫貧成真"!

 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 (2).JPG 

『成真咖啡』果然"心"在非洲,看名片就知"真心"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meTrueCoffee.ShenJi/

官網:http://shop.cometrue-coffee.com/?aid=googlead1024

成真社會企業:https://www.facebook.com/ComeTrueCoffee.SocialEnterprise/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