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jpg 

來參加近期我的偶像~妍容」在信義誠品的《因為任性,所以認真》新書分享會,妍容本人好漂亮,氣質優雅,能和偶像合照好開心

為什麼說妍容」是我的偶像呢?起因是看了最近商業週刊的報導:

從北一女保證班逃走,自願轉調B段班...20年後,她翻身億元身價:盲從才是最大的風險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21114&type=Blog大為感動及佩服!

一直以來自認自己很任性,很不盲從及媚俗,但沒想到妍容」的「任性」卻更厲害!她是亞洲沛妍生醫」的執行長,目前在全球不同通路,擁有十個面膜品牌,海外市場除了中國外,2010年更拓展至東協區域,每個月光是在中國就能銷售高達500萬片面膜,整體市場年營收超過10億元!

************************************************************************************************************************************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2).jpg 

我提早半小時來到《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看到妍容本人在現場指揮全局,見識到她事必躬親,力求完美的一面,深刻感受到她的認真努力遠超乎常人,她的事業成功絶非僥倖!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8).jpg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舞台上陳列妍容亞洲沛妍生醫」旗下的面膜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3).jpg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新書分享會還没開始,座位已坐了近九成,妍容的魅力可見一斑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5).jpg  

現場還有西門町知名的《iHERE tea & cafe 當地小茶館》展示獨創的《松露鮮奶茶》(玻璃瓶裝版)

《iHERE tea & cafe 當地小茶館》是網友及不少媒體大力推薦的《英式精品奶茶》專家,一向有《奶茶界LV》的美稱!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7).jpg 

沒喝過《松露鮮奶茶》,好奇的來了解一下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9).jpg  

《iHERE tea & cafe 當地小茶館》現場人員為我解說:「獨家招牌的《松露鮮奶茶》,以厚實口感與濃醇茶香的TWININGS英倫早茶當基底,添加白巧克力提味,再搭配義大利進口頂級冬季松露」(哇~高成本)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1).jpg  

就是這罐「義大利頂級松露」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0).jpg  

《iHERE tea & cafe 當地小茶館》現場人員特別拿起《松露鮮奶茶》,讓我看沉澱在《松露鮮奶茶》瓶底的義大利頂級松露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3).jpg     

現場也有藝術圖案的手工皂「一代皂姬」的陳列 

現場每款手工皂上不同的花紋,是利用自然流動的皂液設計而成,顏色部份皆使用天然礦石、花粉、草本...等調製而成。除基本用油之外更嚴選乳油木果脂、榛果油等精製冷壓油品為基底,更添加複方特調精油,感覺上是相當純粹優質的手工香皂耶~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herbs.soapqueen/

 

正所謂「書香。茶香。皂香」三香合一,更添文藝氣息!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4).jpg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新書分享會開始嘍~妍容笑容好迷人 

以下是妍容送給現場讀者粉絲們的"五句話"禮物:(加上我自己的感想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5).jpg 

很認同妍容說的時間就是該拿來創造美好的回憶(而不是待在原地,虛度人生)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6).jpg  

任性是自我信任的基礎」(沒錯,相信自己才能任意而為,因為知道自己的能力及底限在哪裡)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7).jpg 

「沒有勇氣,是完全談不上冒險的」(勇於做別人所不敢做的,能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是超需要勇氣的)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8).jpg 

「平衡點最高點的完美表現」(這和我的"家庭v.s自我實現"平衡不同,但卻是我要向妍容學習的成功關鍵之一)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19).jpg 

「愛是世上無價的財富」(若只是擁有財富,而沒有"愛",人生多可悲)

  

我為不能到現場,同為妍容的粉絲們,錄了一小段妍容的現場演講,讓大家看看妍容的亮麗丰采

還意猶未盡嗎?趕快去買《因為任性,所以認真》來看,相信會喚醒沉睡已久的自我!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20).jpg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結束前,妍容的好朋友也是《iHERE tea & cafe 當地小茶館》老闆蘇先生,被妍容邀請上台,分享他所認識的妍容,並放送好康~送給現場讀者每人一瓶《松露鮮奶茶》(我真是心想事成,本來想會後買來喝)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21).jpg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新書分享會後,有簽書時間(因為排隊簽書的讀者太多,桌上備有好多枝簽書筆)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23).jpg  

我有偶像「妍容」的親筆簽名書耶

《因為任性,所以認真》妍容新書分享會 (22).jpg 

參加《因為任性,所以認真》新書分享會,拿到的超值好禮!為收穫滿滿的新書分享會畫下美好ENDING! 

一離開會場,我馬上打開《松露鮮奶茶》品嚐,哇~好醇厚的奶茶質地,茶味濃郁, 奶味濃厚,加上白松露獨特的炭燻味,融合成美妙味道!

改天我要去《iHERE tea & cafe 當地小茶館》喝現煮的《松露鮮奶茶》,一定更好喝! 

iHERE tea & cafe 當地小茶館: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2 號

官網:www.ihere.com.tw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ihere.com.tw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