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hair salon (8).jpg

快一年沒燙頭髮了,很想改變髮型,石牌貴婦J姐推薦她最近的"新歡"給我~位於士林的【BRAVO HAIR SALON】,她去一次就愛上了,都不再去"舊愛"國父紀念館附近眾多明星常去的高"貴"美髮沙龍,因為收費昂貴,服務又差(蛤?我有聽錯嗎?),她有預約,到了現場竟還讓她等2小時!蝦咪?有沒有搞錯?貴婦J姐可是多年的VIP耶!後來鄰居(也是貴婦)介紹她來【BRAVO HAIR SALON】,貴婦J姐超滿意的,趕快跟我分享~

bravo hair salon (29).jpg

我在士林捷運站下車後,走約5分鐘就到【BRAVO HAIR SALON】,簡約的黑色招牌,除了店名【BRAVO HAIR SALON】,沒別的,感覺對自己的店超有自信,不需要廢話太多,酷!

門面看起來就是走時尚簡約路線,很符合高級髮型設計師的風格!

bravo hair salon (30).jpgbravo hair salon (38).jpg

bravo hair salon (34).jpg

bravo hair salon (36).jpg

店裏販賣美國/日本知名大品牌髮品 

bravo hair salon (39).jpgbravo hair salon (40).jpgbravo hair salon (41).jpgbravo hair salon (43).jpgbravo hair salon (44).jpg 

店內空間開闊,每張椅子都有個人空間,不像一般的美髮沙座椅距離很近,講啥八卦都聽得一清二楚,超沒隱私的

bravo hair salon (42).jpg 

這裏只有日系髮型書,沒有任何雜誌(當然不會有我愛看的八卦雜誌呢) 

bravo hair salon (46).jpg 

有可上鎖,客人專用置物櫃,這樣很安心,才不會發生新聞上說的~去美髮沙龍,皮包被別人順手牽羊的悲劇.......

bravo hair salon (51).jpg

哇~好多美髮材料喔

bravo hair salon (57).jpg 

還有研磨咖啡機耶 

bravo hair salon (45).jpg 

看起來質感很好,很舒服高級的洗髮椅,還有靠腰枕呢

bravo hair salon (55).jpgbravo hair salon (52).jpgbravo hair salon (53).jpg 

美國知名髮品一字排開,不是廉價髮品喔

bravo hair salon (54).jpg 

一旁還點著放鬆精油的薰香耶

bravo hair salon (47).jpg 

燙髮機

bravo hair salon (50).jpg 

照慣例必拍~廁所,連牆面都有【BRAVO HAIR SALON】LOGO

bravo hair salon (49).jpg

bravo hair salon (48).jpg

還掛了小品畫,感覺很有設計品味

bravo hair salon (59).jpg 

燙髮前先穿深藍外袍,跟我的鞋子好配喔 

bravo hair salon (10).jpg 

一坐下,先遞上飲料MENU,種類不少,還不加冰塊呢(知道女生要少喝冰飲,貼心)

 bravo hair salon (20).jpg 

不久就送來我點的養生茶,另外送來滿滿的點心盤

bravo hair salon (26).jpg

點心還不賴,不是便宜的零食

bravo hair salon (16).jpg 

和設計師Yuki討論要做的髮型過後,她先幫我拍下燙髮前的"稻草頭"

bravo hair salon (69).jpg 

接著去洗頭 

bravo hair salon (65).jpg 

躺下去果然好舒服喔

bravo hair salon (67).jpg 

助理美眉幫我戴上防水面罩(別家都沒有......)

bravo hair salon (60).jpg 

幫我使用日本知名髮品洗護

bravo hair salon (7).jpg

bravo hair salon (23).jpg

bravo hair salon (28).jpg

bravo hair salon (25).jpg 

店裏也有販賣小ml數的同款洗護品 

bravo hair salon (1).jpg 

洗完開始剪髮嘍~

設計師Yuki雖年輕但剪功了得,流暢俐落,一問,才知道她已從事美髮10多年了,是資深設計師(感覺她是一姐級的)

我始終認為剪功厲害,燙髮必然好看!

bravo hair salon (70).jpg

bravo hair salon (73).jpg

先上燙前頭髮軟化劑,約20分後,再開始燙,頭髮才容易捲 

bravo hair salon (12).jpg

bravo hair salon (76).jpg 

臉上同樣要戴透明防護罩,好保護我的皮膚(別家都沒有),所以有時我的皮膚會沾到藥水,而敏感發紅

bravo hair salon (5).jpg 

軟化後,再上日本大品牌燙髮劑(這款在燙的時候,稍微有阿摩尼亞味,但說也奇怪,燙完後卻沒有以往會有的燙髮藥水味)

bravo hair salon (9).jpg 

設計師Yuki和可愛的助理美眉一起幫我上捲子,不像有些設計師會全程交由助理 

bravo hair salon (61).jpg 

捲好了,開始燙,這次幫我做<溫塑燙>,我這才知道原來<溫塑燙>適合髮絲較細軟的人,我以前卻都燙<熱塑燙>(適合髮絲較粗硬的人)

bravo hair salon (72).jpg

bravo hair salon (63).jpg

bravo hair salon (66).jpg 

助理美眉推來很威的韓國大廠燙髮機,造價不斐(看起來很像星際大戰的武器)

它可縮短燙髮時間(這點很讚,很怕坐太久,屁屁痛),且熱能較不傷髮質

bravo hair salon (17).jpg 

自拍一下

bravo hair salon (75).jpg 

助理美眉問我燙不燙,同時確認捲度OK沒?  

bravo hair salon (74).jpg

 捲度OK後,再上燙髮第2劑

bravo hair salon (68).jpg 

拆捲子嘍,後面看起來頭髮超捲的

bravo hair salon (33).jpg

前面更可笑,像莫札特的髮型

bravo hair salon (6).jpg 

洗完捲度就自然呈現,設計師Yuki使用美國紐約知名的摩洛哥髮油幫我護手髮,聽我說沒用過,就很詳細地為我解說它的成分及功效

bravo hair salon (3).jpg 

特地倒幾點在我手上,要我感受它的質地

bravo hair salon (11).jpg

當護手油,塗抹雙手,超香的

bravo hair salon (15).jpg  

一下子就被雙手吸收了,手變好柔嫩

bravo hair salon (58).jpg    

店裏有賣,是正貨喔

bravo hair salon (2).jpg

再來吹乾,設計師Yuki說"吹乾就好",她邊吹頭髮邊教我如何整理~回家後,吹頭髮時只要用手指將頭髮向內捲繞即可,不需花時間吹整,開心~超適合我這手殘的懶女人

bravo hair salon (13).jpg

bravo hair salon (18).jpg

bravo hair salon (22).jpg 

用日系知名髮品做定型,設計師Yuki說要買女生用的髮雕來做造型,捲度才會漂亮,這次所用的日糸髮品,每款都有甜美的花香味,好喜歡 

bravo hair salon (35).jpg 

好自然的柔美捲度,雖有造型但髮絲不會僵硬

bravo hair salon (27).jpg 

燙髮後,設計師Yuki說要拍照存檔,因為【BRAVO HAIR SALON】的設計師都有自己的作品集(WOW~從沒聽過,每次做完頭髮,設計師都急著做下一個客人或要休息吃飯,不會主動幫客人拍照......)

不像【BRAVO HAIR SALON】給予客人"明星"般的待遇 

 bravo hair salon (31).jpg 

還幫我打蘋果光+C牌3萬多的美顏自拍相機呢~一點都不馬虎,設計師很重視自己的手藝成果及幫客人留下"改頭換面"後的自信&喜悅的美好記錄~

終於明白貴婦J姐變心的原因了~【BRAVO HAIR SALON】服務親切&貼心又尊重&善待客人,讓我感動又愉 

bravo hair salon (37).jpg 

自拍合照,拍得好開心

bravo hair salon (78).jpg

剛看到設計師Yuki時,會覺得她很酷,但相處一會兒,就感覺她很專業卻很貼心可愛,處處客人著想

bravo hair salon (77).jpg 

自己覺得這張很像日本女人,哈哈

bravo hair salon (62).jpg 

喜歡這樣自然微淩亂髮感,有幾分慵懶美~自我感覺良好

bravo hair salon (71).jpg 

側面捲度也很美吧

bravo hair salon (79).jpg

設計師Yuki還幫我將頭髮塞耳後,我愛! 

bravo hair salon (4).jpg 

極簡風名片

bravo hair salon (24).jpg

記得要來找設計師Yuki

bravo hair salon (14).jpg

看清楚~就是她~請指名(我要求幫她拍獨照,她竟瞬間害羞起來說:「不要拍正面!」,我說:「看外面"裝文青"好了!(看~她是不是很可愛)

今天全程~從討論+洗髮+剪髮+燙髮同時護髮,竟只花了2.5小時,超快的,打破我個人燙髮紀錄,這點深得我愛

而且花費很小資~<洗髮+剪髮$700>+<燙髮$3000>+<護髮$800>=$4500

設計師Yuki特別給開心天后的格友們折扣優惠:凡到店指定她服務,可享有第一次<燙/染/護髮75折>,記得要說是看開心天后的文章,才享有優惠喔

***************************************************************************************************************************

同場加映:

23032917_10155393868049221_3054187466002458563_n  

看~燙髮10天後的樣子,捲度依舊漂亮,設計師 Yuki厲害吧

真的很好整理,吹乾頭髮後,抹一下護髮乳,出門前再抹一點造型乳,就立即有型嘍(撥髮)

有興趣看看~【BRAVO HAIR SALO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hairsalon51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1樓
電話:02-2881-0122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