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城新家 (2).jpg

特別選在恩爸比生日這天入住耗資千萬的竹城系列<竹城早稻田>新家

新家的大門很有藝術fu 很重呢  

住家施工佈置前 (10).jpg

好多KEY 門禁卡結合悠遊卡 CASA鎖的KEY好長一支........

竹城新家 (12).jpg

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我特別訂製的紅色真皮沙發+設計師巧思的天藍牆面

這沙發的座墊能往前推 呈現半躺的舒服姿勢 紅色則中和黑白色調的冷感  

它的簡潔線條也能配合這次新家的簡約時尚設計

竹城新家 (13).jpg

當初和二度合作的室內設計師溝通的設計概念就是:”簡約時尚” 所以主色調走黑白調 來放大空間感

家具也盡力挑選簡潔有設計感 唯一的小奢華是我愛的水晶燈 什麼家具的錢都可以省 就是必買水晶燈

而且我不要太繁雜設計的家具  看到”Z型”小茶几沒??

竹城新家.jpg

客廳採光很好 沒有西曬 也很通風 是屬"冬暖夏涼"的寶窩呢

黑白時尚的電視櫃是我一眼就喜歡的 但說真的 擺了之後 才發現沒什麼珍貴物品可展示 我出國一向很不愛買當地紀念品擺飾 因為很重

竹城新家 (1).jpg

客廳的大茶几也是簡約款的 黑玻桌面美則美矣(我也算是注重美感大過實用的人) 但太容易顯髒 尤其是小孩的指印要一直擦 不然有潔癖的我和恩爸比看了會很不舒服

自從入住新家以來 恩爸比每天都花半小時維護打掃喔  

竹城新家 (26).jpg

恩恩自從搬到新家後 就說這裡好舒服 都不想去恩爺奶家了....瞧這小子正悠哉地看著卡通呢 真會享受!!

竹城新家 (17).jpg

客廳另一邊是小餐廳/恩遊戲室&恩BENZ跑車停放處/廚房

餐桌經千挑萬選 最後才在網路上買到的 而且是主選的 有奇妙的故事呢

原本我想選有溫暖感的原木+白色調的 但幾經波折 最後就是和客廳超搭的這組嘍

竹城新家 (14).jpg

為了不讓整體太冷感 我放了IKEA的粉紅花桌墊

牆上的掛畫時鐘是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的 雖然不便宜 但有符合恩爸比的要求~一個特別的時鐘 

竹城新家 (15).jpg

還有恩爸比每天細心照料的小魚缸 上面還應他老爺的要求買了易植棉小盆栽

真不了解一個粗獷的大男人怎麼會喜歡捻花惹草及養小動物呢??(身為女人的我卻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我是"大女人!)

竹城新家 (6).jpg

Tiffany藍的大同電鍋是大弟送的"入厝禮" (我沒辦入厝 不喜歡麻煩 更怕大批親戚來參觀 那我和恩爸比可能會清潔到歪腰.....) 

大弟說這時尚顏色剛好配我家裝潢(好厲害喔~他來之前根本沒看過) 

竹城新家 (4).jpg

大弟還厚工地寫上吉祥話呢 好細心的男人!!

竹城新家 (5).jpg

原本廚房是開放式的(下面有裝潢前原先格局的樣子) 但恩爸比看了樣品屋後 堅持要做拉門隔間 

要去後陽光台門 是調節式拉門 可任意調節欲通風的上下空間

建商附的廚具不錯 抽油煙機及爐具是”櫻花”的 烘碗機是”喜特麗”

竹城新家 (29).jpg

廚房設定紅/橘色系 所以用品多是這2色

竹城新家 (20).jpg

遊戲室的木質地板也是恩爸比堅持要舖的 本來我是不想多花這筆錢 因建商用的磁磚是品質佳的”冠軍”

但設計師說若有客人來 地板舖個棉被就能睡 這才說服了我

竹城新家 (21).jpg

這也是恩爸比堅持要的身高尺壁貼 他親手貼的 邊貼邊駡難貼 嘻!

竹城新家 (10).jpg

瞧父子倆多開心地在這小天地裏啊 

竹城新家 (22).jpg

遊戲室另一邊擺了我堅持買的書櫃(網購,因家具店貴又不好看) 因為我的書及相簿可不少 

本來這間是要當書房&恩爸比的操盤室 但他嫌自己待在這裡太無聊了 不能同時看電視......

竹城新家 (23).jpg

這間是恩恩的房間 買了上下舖可拆式的單人床 以因應客人來住 

竹城新家 (25).jpg

這一隅就是我上網寫部落格的工作桌嘍

注意到沒?這書桌是和書櫃同一組的 但卻是在不同網站買的

真是感謝主!在短短一周內同時要進行打包/搬運/定位/採買全部家用品/家具/家電

卻很幸運地能在各大網購中找到高CP值且符合需求的物品 真是省了不少時間及麻煩呢

竹城新家 (24).jpg

床另一邊是恩爸比和恩恩的衣櫃及放登機箱/樂器的地方

客廁(我都說是"公廁")

像飯店式的乾濕分離

這間是恩爸比和恩恩使用的 設定藍綠色系 

竹城新家 (16).jpg

在左邊這道有著隱藏門的白牆內 就是主臥嘍(訪客常會很驚訝的在推開門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竹城新家 (18).jpg

我在選擇主臥時是以”功能導向” 設定紫色系 卻湊巧又選白色系列的床組

這組櫃子的拉鈕都是內嵌式的 按了才會彈出來

這張掀床 又是因應家庭主夫要放床組棉被的需求.......

床頭2側是內嵌式小夜燈   

竹城新家 (19).jpg

新家的房門比一般尺寸高 一般門簾顯得短 但太長也會影響浴室通風

我最重視的化妝台雖小巧 但可是暗藏玄機 收納功能超威的 讓我們看下去~

竹城新家 (31).jpg

隱藏形拉式穿衣鏡 酷吧

竹城新家 (34).jpg

上下拉櫃裝了我的刷具/保養&彩妝品

竹城新家 (35).jpg

正面鏡子後也有收納空間放我的彩妝品及用品

竹城新家 (32).jpg

桌面拉開 分別放香水及常戴的飾品 

竹城新家 (33).jpg

台下櫃子則放置雜物品

竹城新家 (27).jpg

特別訂製的3門拉門式衣櫃 內也有拉式半身鏡 

竹城新家 (3).jpg

主臥內 我專用的浴廁  

竹城新家 (28).jpg

HCG的免治馬桶 

因我的身體保養用品及髮品太多 只好去B&Q買一個不佷美觀的置物架

竹城新家 (30).jpg

像飯店式的洗手台

以下是空屋的樣貌: 

住家施工佈置前 (15).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17).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18).jpg

本來開放式的廚房

住家施工佈置前 (11).jpg

主臥

住家施工佈置前 (13).jpg

遊戲室

住家施工佈置前 (14).jpg

恩房間

住家施工佈置前 (12).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16).jpg

後陽台

以下是裝潢/清潔後的樣貌:

住家施工佈置前.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8).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3).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9).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1).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2).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7).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4).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5).jpg

住家施工佈置前 (6).jpg

以下是社區外觀/景觀/設施/周邊大略環境:

竹城社區景觀 (32).jpg

竹城社區景觀 (36).jpg

竹城社區景觀 (37).jpg

竹城社區景觀 (31).jpg

竹城社區景觀 (2).jpg

竹城社區景觀.jpg

社區大門 超重的 要費力地推開~對老弱婦孺而言

竹城社區景觀 (24).jpg

我們位在這一面

竹城社區景觀 (1).jpg

大廳櫃台

竹城社區景觀 (30).jpg

訪客區

竹城社區景觀 (21).jpg

竹城社區景觀 (7).jpg

竹城社區景觀 (34).jpg

外拍晚景

竹城社區景觀 (22).jpg

竹城社區景觀 (11).jpg

竹城社區景觀 (8).jpg

我期待的社區小豪華電影院

竹城社區景觀 (29).jpg

仿溫泉SPA池

竹城社區景觀 (9).jpg

竹城社區景觀 (10).jpg

竹城社區景觀 (23).jpg

信箱區

竹城社區景觀 (3).jpg

竹城新家 (11).jpg

恩恩都在中庭開著他的BENZ小跑車 超威的!!

竹城社區景觀 (33).jpg

恩爸比好喜歡晚上的中庭 他說好有”煙雨濛濛”的迷幻fu

竹城社區景觀 (20).jpg

竹城社區景觀 (12).jpg  

日式造景的中庭

竹城社區景觀 (35).jpg

竹城社區景觀 (18).jpg

竹城社區景觀 (19).jpg

竹城社區景觀 (4).jpg

印有學院徽章的電梯

竹城社區景觀 (5).jpg

B1冷藏垃圾室 24小時都可去倒垃圾

竹城社區景觀 (6).jpg

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區

竹城社區景觀 (25).jpg

社區隔壁是北門國小

竹城社區景觀 (14).jpg

附近有小7及不少小吃店/coffee shop

 竹城社區景觀 (13).jpg

竹城社區景觀 (17).jpg

竹城社區景觀 (16).jpg

竹城社區景觀 (26).jpg

竹城社區景觀 (27).jpg

竹城社區景觀 (28).jpg

公園 還有走路約7分鐘可到的桃園觀光夜市 生活機不錯呢

以上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或引用建商宣傳的照片

02.jpg

01.jpg

竹城在雙十連假請專人送來詩特莉手工餅乾禮盒 說是成立20年的感恩回饋禮 還來做問卷調查 算是用心有禮貌的建商

買屋心情記事:

  • 買屋過程

這是我第二次看屋買屋 和第一次買信義路四段一樣快速 都不到一個月就決定下訂

今年初恩爸比賺了大錢 接連出國玩耍2次 出手闊綽許多 也定了今年的目標:買新車/買新屋/買.....(秘密)

1. 6/1在政府公布明年房地合一當天 我馬上line以前仲介我們去租竹城箱根的黃先生 因他手上有最多竹城箱根的房子   

之前住過竹城箱根 很喜歡它的環境及管理 所以它是我買屋的”首選” 但看了多間後 仍沒看到喜歡的 而且開價多在29.30左右/坪(屋齡13年多)

雖然都可以議價 但仍超出我的預算 轉而看其他竹城系列的房子 因為”竹城”在我心中是可信任的中上建商/品質佳(雖有些施工小瑕疵 但新屋有保固一年 而且隔音較不優)/管理佳

既然其他系列都沒看到喜歡的 我就鎖定藝文特區附近的新建案及著名社區 終於看上第二選擇的竹城東京 主要是我喜歡住在鬧區/市中心/生活機能佳的地方 而且地段優很重要!但恩爸比不喜歡

不到三周看了20多間 有一個周休沒去看 因看的有點倦了....... 

我在讀聖經時 主給了我一段經文 應許我~給我一個家室 於是就來這裡看  

恩爸比很喜歡這裡 就直接帶一位幫許多大老闆看過房子的型男老師來  花了3.4個小時看了好幾間 終於決定這間!嘻嘻~我是屋主 恩爸比是金主!!

2. 6/20談定價錢 磨了4個多小時 還在銷售中心讓代銷請吃便當 恩爸比很訝異我竟有耐心 好整以暇地和人很nice的陳小姐一來一往的殺價(雖然朋友都勸我明年底再買 因會大跌 但我就是想今年買且手上剛好有錢 我覺得自住不用想太多 只要自己很喜歡就好 而且沒有人能很厲害的真正買在低點)   

3. 7/1簽約

4. 8/9交屋

5. 8/10裝潢

6. 9/5裝潢清潔完畢

7. 9/6~9/12打包/搬家/定位

8. 9/13正式入住

我只花3.5個月就買屋進住,快吧!雖然搬家過程搞得我身心俱疲 堪稱是4年來搬了4次家中 最累的一次.........但搬進來感覺很舒服 野馬的我 竟反常喜歡待在家 懶得出門

且都一覺到天亮 很好睡+每組客人來都讚不絕口 一切也就值得了!! 

  • 裝潢心得

室內設計師:有了2005年台北信義路第一次合作的愉快經驗 所以特別請她下來桃園幫我裝潢 沒想到事隔10年 她還記得我是個好業主~因為我付錢爽快 都預付

而她的高效率及中上的施工品質(有自己的資深工班)不變 是我欣賞的

她說話做事都超迅速俐落 但很好溝通 設計實用不會亂加價 也不會很堅持她原有的設計 完全配合業主的預算及需求 唯一缺點是當初保證做得比別人好的項目 後來都破功了 且售後服務不太好 不太愛理 我下次可能還會再找她 但一定會嚴格監工 也不會再預付款 在此就不推了~

德新家具:款式很多 也能客製 價格中上 但有一些是大陸製的 品質不算好 不太推

竹城早稻田:採用防火門 樓板較薄 隔音不好 其他都不錯 算是桃園較好的建商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