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火炭烤牛排 (1).jpg 

經過多次 但一直沒來吃 因看見每次大約5點多就有人開始排隊 而它是下午5點半才開始營業的喔

著火炭烤牛排.jpg 

但今天一個人忽然好想吃 就跑來了 果然要等~因我5:28才到.... 

著火炭烤牛排 (2).jpg 

依序進入 我屬於第2批 約6點才進入....座位不多 

著火炭烤牛排 (3).jpg 

又不讓客人併桌(有個大姐一直想和我坐一桌好聊天 但服務生拒絕 我猜可能是一個人較快吃完 翻桌率較高....) 

著火炭烤牛排 (5).jpg

真的是炭烤的喔

著火炭烤牛排 (6).jpg

標榜炭烤牛排的優點

著火炭烤牛排 (4).jpg

牛排種類及價位 其實不便宜....

著火炭烤牛排 (13).JPG

因為我點"特級雪花沙朗牛排 8oz"$200 餐飲內容只有這樣 小陽春.... 

著火炭烤牛排 (9).jpg 

玉米濃湯雖沒啥料 但味道不錯 也很燙 我愛

著火炭烤牛排 (10).jpg

附上的大蒜片 新鮮嗆辣 我一口蒜片 一口牛排 吃得好爽喔

著火炭烤牛排 (11).jpg

它的牛排肉質真的不錯 鮮嫩多汁 保存牛味 不像一般醃漬過/渴死人的鹹甜味

熟度恰到好處 約5分熟 是我慣吃的熟度

且它的口感很特別 咬進口裏 有種"卡滋"錯覺 筆墨無法形容的口感及美味 不到20分鐘 我已吃得精光

著火炭烤牛排 (12).jpg 

走時已6:19 門口客人越來越多了

沒想到 違建也有美味

著火炭烤牛排 (7).jpg 

設計精美 符合品牌形象的名片

著火炭烤牛排 (8).jpg      

桃園市新埔六街與同德六街交叉路口 中正藝文特區廁所對面馬路上 

同場加映:

9/29 恩爸比晚上8點多想來這吃晚餐 人較少 不用排隊 很快就有位子

The Fire 著火0929  

今天我改吃美國大雞腿排$150 配菜-醃辣椒 好特別的微酸辣味喔

但還是牛排好吃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