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夜市 (3).jpg瑞豐夜市 (4).jpg 

今天吵著要來 妹妹之前提過高雄流行的"瑞豐夜市" (在還沒有<凱旋夜市>時) 周五晚上人還很多呢

老爸怕熱 所以我們吃完飯才來

老爸從不逛街 今天因我而破例前來 還幫我在外圍推娃娃車顧恩恩..... 所以我沒太多時間 只能選擇逛一半~小東西及衣物區

瑞豐夜市.jpg 

若有時間 會來玩這個 

瑞豐夜市 (1).jpg 

老闆熱愛他家的髮飾 樣子好滑稽喔

瑞豐夜市 (2).jpg 

買了超甜的黑糖ㄉㄨㄞ奶喝(媒體有報導)

瑞豐夜市 (5).jpg  

這家粉紅霓虹的鞋店生意很好喔 售價也不貴 可惜我沒時間啦

後來順道走去看了下熱食區 其實沒什麼太吸引我的特殊食物 

感覺瑞豐夜市沒啥特別的.....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日18:30~凌晨1:00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