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1.JPG 

來江南當然不是為了大閘蟹 因為我會過敏(但帝王蟹不會 奇怪....) 

晚餐安排的是"風濤蟹宴+大閘蟹吃到飽" 對我而言 不是期待是害怕....  

IMG_0279.JPG 

這全是用蟹肉/黃做成的料理 右下方的蟹肉土司 好好吃 口感像法式土司 也不會有腥味 

IMG_0280.JPG

大閘蟹是無限供應 每人先來2隻 

IMG_0282.JPG 

一隻約有3兩多 算中型的 地陪說這期間的大閘蟹最好吃了 

美食當前 我當然冒著過敏起疹子的風險 嗑了二隻 (還好沒事 但吃完後 我還是馬上吃了一顆過敏藥以防萬一)

IMG_0283.JPG  

由於是第一次吃蟹 一開始還真不知從何下手 團友熱心教導 還幫我剝開硬殼呢(這時超想念恩爸比的 如果他在 一定會幫我把蟹肉弄好給我吃的) 

肉質鮮嫩甜美 蟹黃超甜的 美味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閘蟹 江南大閘蟹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