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個月都去泰式按摩1~2次 懷孕後只有偷偷去按摩一次 最近因恩寶貝長大了 使我背痛得厲害 一直吵著要去按摩 雖然恩姑姑是資深美容師 但讓熟人看見身體 我還挺害羞的呢 

因此恩爸比就給了我2000大洋 我馬上上網Google桃園按摩地方  本來要去登琪爾 但它過於輕柔的手法不適合我"吃重力"的

來到這家台北媽咪推薦的SPA個人工作室玉如妍 位於2樓



喜歡門口的小白穿鞋椅

從大門到上樓的一路擺設 讓我感覺很雅致

等候休憩區

飲料/點心自取區

接待諮詢區 高雅的桌椅

有香氛味的乾淨廁所


綠意淋浴區

有二間美容室 以峇里島帶回的陶瓷門飾來區分 真有品味 

其中一間附有洗手台

我在這較大這間

左是可愛又優雅 罕見毛巾布材質的美容衣 右是飯店等級的浴袍 有貴婦FU喔

先喝個花茶

再來泡腳及熱敷肩頸

這時甜美清秀的美容師玉如要我抽出一瓶精油 然後蹲在我面前 耐心地解說抽中的精油反應出我此時身體上的不適部位(哇~第一次聽到 但有些小不準啦 )

這次選的是"孕婦全身按摩" 約1.5小時$2600(第一次体驗價7折$1820) 

全程玉如都很貼心地幫我墊墊子在小腿間及肚腹邊 且讓我手放在枕頭上

說話很溫柔 但不會一直和我講話 有一度我差點睡著呢 動作力度適中

做完後全身舒暢 背痛也舒緩不少 開心的是完成孕期按摩的享受心願

加上做完後 恩爸比又帶我去吃小火鍋 真是滿足啊  

以SPA個人工作室而言 這兒算是有水準及品味的喔 

在這兒要預計待2.5小時喔(像恩爸比就在樓下等了1小時多 因這兒男賓止步喔)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3782

電話:(03)3170168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