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機場 就有團友給了大家超驚喜的歡迎見面禮~打架,是我跟團20年來第一次收到這麼讚的見面禮!

說真的 有著愛逞兇鬥狠/又嗜血的狗仔潛在個性的我 冷血地立即拿起相機拍下這令我驚喜的場面

事情原由是:某一團友阿伯私自脫隊 富有正義感的處女座大哥(說真的我超欣賞他的 真想拜他為大哥) 他上前對阿伯道德勸說 阿伯不爽 上車後猛"青"大哥挑釁 所以就演變成這些畫面囉~

以下是當晚住的金海酒店~



中國fu擺飾



 

以下是晚餐 (中式合菜RMB30/)

右:爽口的馬鈴薯絲

每餐都有的各省的啤酒

飯店的早餐~

服務員都穿旗袍呢

看起來不錯的茶葉蛋

因我晚起所以只吃這點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