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過動兒的我來說 最愛參加"行軍團了 尤愛"爬"古蹟及爬山了

輕鬆的行程中 終於要來爬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城山日出峰 為漢拏山360個子火山之一 

太開心了~

也是世界遺產之一 

全覽圖

登頂後的鳥瞰圖

看到沒?就是後面那座山的山頂啦~

 

入口處

準備要開始囉~但”肉腳”Sam有點笑不出來 因他看了一下說:不會吧~要我爬到最上面喔??

我說:既來之 則爬之(人生不也是如此嗎? 而且每次我都把這類的活動看成是”自我挑戰”的一種!)

 



沿途的View超美的 令人心曠神怡啊

YA~快到囉!

Sam快累死了 苦笑.....他說若不是要陪我走 他才不會上來呢

途中有當地特色的垃圾桶


有點陡呢 

終於登頂了(後面的阿姨幹麼站哪兒呢?破壞畫面.....) 

登頂感言

攀登40分鐘左右到達的山頂唯一片廣闊的牧場 哇!好大的火山口喔

往下望有環繞城山日出峰外圍的遊覽船和汽艇其西海岸有海螺、鮑魚養殖場
 哇!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 

另類”美景”(給我穿這樣來爬山 而且陽光及風都很大呢~妹妹妳也太猛了哦!)


下山後超開心的超有成就感的 連肉腳Sam都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能登頂呢 給他拍拍手 

來回大約1小時多 流了好多汗 但一點都不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