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愛住五星級飯店 寧可多花點錢  

這次住的是北京開幕不久的時尚精品酒店-富力萬麗酒店 很讚呢 富有現代時尚Fu 

我和貴婦姐姐Jennifer都很滿意呢

外觀


附近都是商業大樓 全屬富力集團的 (好希望以後我們的”富郁集團”也能如此雄霸一方)

以下我要呈現它白天及夜晚的不同風貌~

一樓進門的訪客休息區 富有英式貴族Fu 空氣中還瀰漫著高級五星級酒店的特有專屬香氛

一樓的時代古典酒吧

上網是要付錢的喔

四樓LOBBY區






四樓Bar區 好可惜喔~這次都沒去瘋一下小酌一番 殘念....北京無帥哥 唉~

時尚又典雅的電梯

我住的8樓電梯

要到房間的長廊



自助早餐的餐廳 設計感十足

我的某一天早餐 連紅茶壺都是有名的設計款呢 若是裝咖啡就是黑色的 講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