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聽說量身訂做的塑身衣較有功效 於是產後就去產前已中意的"凱薩琳塑身衣"桃園統領店量身 等了21個工作天才終於拿到禮盒包裝的塑身衣 

這2套是它家"2012年全新凱薩琳塑身衣3M系列":採用3M Scotchgard 最新布料技術,舒適的560D特殊織法,到店量身再送腿套

穿起來超緊貼 但不會緊到受不了 果然跟我先前買來先應急的塑身衣不一樣 

不過我對於桃園統領店的2位小姐 小有抱怨

資深的那位:從頭到尾一直強調要預約 明明我去了二次櫃上都沒客人......且問她罩杯如何換算 她竟說不知道 真是不專業.....

資淺的那位:表面態度不錯 但沒教我如何穿 就叫我自己穿 等我穿好 才進來看有無沒穿好的地方 我問她是否要再改緊一點 她一付怕麻煩的樣子 要我穿一陣子再說.....

真不知公司雇用她們是來混的喔??

我真後悔沒回台北的店量身.....

最近在桃園遇到一些服務不優的人 無論是小店還是百貨公司!

7/13後記:它家服務真的待改進 修改時間來回竟要半個多月....且桃園統領店還晚通知我 若真的要靠它家的塑身衣來雕塑身材 真的要"等"死了.....而且改的不好 沒能合身 當初要求照我的需求改 但小姐怕麻煩說什麼 量身訂做時已確認過 現在不能那樣改 

超死腦筋的X小姐 口頭禪永遠是:當初已說過/公司規定 而且不是客氣的態度 連禮貌都沒有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