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恩爸比的朋友曾邀請我來這兒喝下午茶 但沒成行 這次恩爸比要來這上課就先來探路

一出電梯就看到峇里島的雕像 店名招牌好別緻

大廳還介紹峇里島呢 我大約是10年前去的 但不是很喜歡 不像好友們去了好多次 純渡假

我總覺得峇里島的環境髒髒的 雖然住的飯店和VILLA都很讚..... 

吧台也有南洋FU

以下是它超有峇巴島FU的精緻裝潢~

小包廂座位區

中包廂前的擺設及貼心的介紹


往廁所路上的木雕

女廁門


唯一大包廂-會議室 可容納50人 且一人低消只要$80 還有投影設備

燈光美氣氛佳 我跟恩爸比說在這上課會睡著吧







也有開放式座位區

餐飲種類繁多 這只是一小面

下午茶超便宜的

石鍋拌飯$180+10%

我的點心各$60+10% 口味還好

提拉米蘇拿鐵$110+10% 好喝 有提拉米蘇的味道 只是太甜

包廂內的印度吊燈


恩恩也在看壹周刋

嘿~來看我啊


看~我會站起來喔(只是要爸比在下面頂住)


啦~我還會單腳站

這裡很適合一家人來吃飯 坐在包廂裏喧嘩也不怕吵到別人

價位雖不便宜 但氣氛很好 也值得 下次我要來喝下午茶呢

http://www.cycy.com.tw/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