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爸比今年生日給我的驚喜~沒想到一向不擅長搞浪漫的他竟會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準備上船囉~

這就是我們今晚歡樂的所在-福爾摩莎號

主持人特別介紹今晚貴賓-前民視主播羅瑞誠 來和大家同樂

(電視上形象很端正 但本人和銀幕上果然有差.....)

哈~一開船顧不得脫掉身上的救生衣 我馬上加入搶食行列(恩爸比又暈了)

 

船上的扒飛比想像上好吃多了(但因大部份人會暈船 所以食物剩下不少....)

但我可吃很多呢 管它浪大搖晃 就是有本事大吃大喝 照吃不誤 天生玩樂命 

看恩爸比一臉"暈相"

和船上其他9月壽星一起慶生 超有趣

我和恩爸比生日同月份呢

主辦單位特別為我們準備的"888 發發發"生日蛋糕


今晚恰好是擺浪船趴-第一次舉辦的"海上盃"歌唱選秀 除了專業評審外 我們也可票選

真幸運~還有表演節目呢

這是最後三位優勝者 

據主持人介紹 好幾位正是三立電視台"歌唱紅人榜"的參賽者 

以下是部份參賽者(其實他們都很認真地帶著行頭到船上換裝 只是有些打扮較我"驚豔"....)


"海上盃"歌唱選秀"辣"主持妹(身上那件很像性感睡衣)


特別表演的底迪


真正驚豔的舞台裝


這位辣姐私下裝著

這位像大學生的參賽者 64年次 大兒子已經上"高一"了 大驚 也佩服他的凍齡功力



這位阿姨就太閃了......

船上電玩裝備 親子同行也不怕小孩吵



甲板是我最愛的

 

下船留影紀念 YA!

真是超開心的~好久沒坐船及玩到這麼晚喔

我說:"我真愛好自由" 恩爸比說:"不是 妳只是愛玩"

哈~他真是最了解我的"大情人"啊!

許願:明年此時要去"加勒比海郵輪之旅"啦

擺浪船趴:

https://www.facebook.com/boat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