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茂一樓 Gold stone隔壁  沒吃過的新品牌

門口可愛的公仔

先選杯子 再去裝霜淇淋

各式品味 但是自助式的


我選台茂獨家口味-鳯椰

再到櫃台加料 秤重 付錢

洗手台及開水區

裝潢很有品味 位置也舒服 只是冷氣太強 冷到和我來的小朋友都縮起來....


這杯$196    

這杯$118 

當小姐告訴我時 我以為聽錯了 因為容量並不多且又沒加料 小姐說$67/100公克

哇~當下我感覺:搶錢吼!竟比其他知名的外國品牌還貴!

如果好吃也就值得了 偏偏質感不細緻 口味過甜 遠不及其他同類型的品牌口味

下次不會再來了!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台茂購物中心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