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和我去金山半日遊第一次去金山&泡湯 金山老街自拍自己經過Sam的調教現在不再是抿嘴微笑的「一號表情」

Sam真的很在乎我 為了我 排除繁忙的趕場行程 還在周日淩晨應酬完趕來睡在車上等天亮打電話給我 感動又心疼

現在真正感受到他的專心愛情空間本來就狹窄只容得下二個人連影子都嫌擁擠

今天終於放晴了手牽手走往教會的路上感覺空氣是如此清新心境是清明無暇的幸福滿溢

之前就有種奇特的感覺前所未有我和Sam是「命運共同体」所以同心合一是很重要的遇見他以後感應力變強

本想Sam才睡幾小時下午要好好補眠才對沒想到他為了讓我開心帶我去金山吃鴨肉.海岸觀浪.泡湯

從沒去萬里泡湯去了「萬里香草花源」湯屋木造設備算有湯屋fu 美中不足是蚊子太毒了

有時感覺Sam好細心好重視fu 相較之下自己某些個性太不拘小節了重視的點都和別人不同這樣才能互補呢

金山老街留影像乖乖女吧(連閱女無數的阿翰都覺得我很乖本來就是呢)

好吃的「紅豆麻糬湯」還有內饀 & Q燒麻糬讓我真想再多吃一些

 

「海岸村姑」來囉

 

我的臉比Sam小吔~

海岸合照是一定要的以前很不愛和別人合照總愛獨照自戀個性使然加上不認真心態但現在變了有時感覺有點失去「真我」......

Sam最帥的時候沐浴後晨起深情凝視好性感迷人

就是迷他那麼的無法自拔自己都覺得訝異更加相信是主的美好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