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川菜有自助吃到飽 趁著聚餐來嚐嚐 它在桃園火車站附近

裝潢算時尚低調奢華fu

吧台上有各式飲料及水果自取

果醋/甜點/開胃菜


廁所乾淨小華美

除了小部份是自取 其他是加點菜

我的開胃菜


現煮酸菜肚片湯 鮮美


藥膳排骨盅 湯頭有點像仙草雞的感覺 好喝


乾扁四季豆


金沙魚柳 特別的口味 難以形容

自取菜

蛤蜊打開後竟是蝦仁焿 超特別的


蔥油餅soso....


我的愛菜~宮保雞丁 但它的雞丁有點乾 花椒辣很香


口水雞 不賴


骰子牛肉有孜然味 我不愛.....

明治冰淇淋好吃 又喝黑咖啡.....

同學感情好大合照(30人只來12人)

美女們來看這兒~(同時有四台相機 讓大家眼睛不知對焦哪台......)

和我同坐3個月的美眉同學合照留念 我們還同是處女座的呢 真有緣(現在臉肥 只好比YA這個"聳"手勢來遮臉一下~終於知道有些胖妹為何老在臉旁比"YA"了.......這也是我向某胖妹學來的)


"老中青"三代帥哥

其實同學們都各有來頭 真是如同一開始班主任說的 我們班"臥虎藏龍"啊

不過直到今天 大家仍不知我是"孕婦" .....恩爸比說太扯了!

也許是我"藏肚"得宜 才讓他們一直以為我是"胖妹"...

不過以上照片中間的大叔同學還說我很瘦 要幫我介紹男友呢

Add: 桃園市民權路63F
Tel: (03) 332-1000
Fax: (03) 339-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