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 來到很久沒來的公館-巴黎瑪黑和朋友聚餐

(國小及國中常在公館這兒混呢)


看門口就感覺這是家可愛的小餐廳


街頭FU


有看到我的5月肚嗎?? 恩爸比都說我的腿還是那麼細

一樓空間明亮又寬敞 店內裝潢真有法國FU呢

還有巴黎‧瑪黑區的地圖呢

臉真的變圓了~還是遠照好了....

好法國的可愛桌墊 可見店家的用心

~公司濃湯~

~田園蔬菜沙拉~

~餐前麵包~熱騰騰的 奶油都溢出來 好可口喔

~芥末薯條~香酥脆的薯條+甜芥末醬 我吃了好多喔(顧不得醫生的警告.....) 

~豬排義大利肉醬麵~整體口味不錯 只是我吃不慣扁平麵條


我和Joyce老師

 (~我露出肥手臂了 自從有了恩恩後 整個上半身都"肥厚"起來 尤其是胸部 已經38D)




幫我特製的檸檬紅茶

~地中海魚排~配菜-烤洋芋好吃

~特製巧克力花瓣鬆餅~入口酥脆又鬆軟 做得很好吃+奶油又香甜 讚  

以下是二樓座位區~(但感覺空氣較悶....)

喜歡這個假壁爐的設計

美麗又優雅的團體座位區


花叢壁燈好美喔

廁所內彩繪時尚美女圖

樓梯壁上的水晶花壁燈 可愛又小華麗

很法式悠閒的一隅

以下是三樓座位區~(但感覺空氣也較悶....)

可愛法式味道的廁所

從對街拍 還真有點法國FU呢

整整吃了3小時多 撐到不行 真是"物超所值"啊 要給它

巴黎瑪黑Le Marais Cafe'

巴黎瑪黑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691F(東南亞戲院旁)
電話:
(02)236760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