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TOEIC 趕來和好姐妹會合 她帶我們來到一家有"客廳FU"Bar 認識新朋友

(但以下的照片是恩爸比用iphone拍的 拍不多又不清楚..... 只能用描述的囉)

店門口復古風的抽煙區 

店內有台東原住民歌手駐唱 看到的小空間就是舞池了 別懷疑我們一群人都有下去跳呢 

當菲律賓帥氣歌手唱我偶像"瑞奇馬汀"歌曲時 我可是帶著恩恩寶貝跳的high呢 害恩爸比緊張到一直試著HOLD住我的腰肚 我才不管呢 來這兒就要玩到盡興

  第一次和恩爸比跳慢舞呢

 

看~是不是很像客廳的一隅呢? 吉普賽裝扮的老闆娘做的小菜可是很讚的呢 可惜我只能喝檸檬洋甘菊熱茶 不能喝酒 因恩爸比不准....

二樓的廁所很特別 沒有門只有門簾 而且裏面也擺了些古董 傢俱呢(可惜 恩爸比不會拍...)

這地方雖小且充滿家庭FU 但來的客人可無"白丁"啊~大多感覺像"雅痞"而同桌的朋友是有名的律師。畫家。天母大地主及我的好姐妹傳播&公關集團董娘J姐 但朋友們都很NICE 沒有"人參氣"

精通易經摸骨的大律師 還免費幫每個人算命 只要給他出生年次就好 他告訴大家說:她命很好 不要看她(就是偶啦)漂漂亮亮溫溫柔柔的 事實上她個性及主觀都很強 天生掌權 發號施令 是團體中的焦點及意見領袖……..”

接下來 他看著恩爸比說:你被她吃死死喔!絶不敢在外面亂來 就算是有喜歡別人 也只敢偷偷喜歡”(我馬上拍桌:連這也不准!) 恩爸比連忙說不敢~大家都聽得大笑

 

店小但有讓人放鬆的氛圍 每個客人都好像放開來了 一直輸流去別桌哈啦 還有型男趁著我們這桌男士去外面抽煙時 來向我們搭訕及敬酒 整個氣氛就是給它high啦~

2點才不捨地離開 好久沒玩這麼開心了一點睡意都沒有 恩爸比都已經不支了….

我3點半才上床呢~這愛熬夜的媽咪

 

 
a Le music bar

地址:台北市天母中山北路七段592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旁;加州健身房斜對面)

預約電話: 02-2871-7628

0918-456258 Anita~賴姐

Open: PM20:00~AM2:00
(需提早入場可接受預約)

*價位不知 因是大地主請客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