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我就”魯”恩爸比一定要帶我去吃燒肉 本來朋友已訂好位子 郤在當天近中午前告知沒訂位成功 當場我大翻臉 放話:非吃到不可,否則看著辦!

把恩爸比急死了 馬上開車出車找燒肉店 幸運地到這家之前經過 我一直想來的店 在恩爸比哀求下 店家讓沒訂位的我們入場了


櫃台貼著媒體報導當廣告

選擇$499+10%的吃到飽套餐

桌上有各式調味料 消費比台北高.....

真的是"木炭"吔

前菜~清爽美味的和風沙拉上桌囉


烤著鮮美的海鮮

烤著我最愛的肉類   終於吃到了 YA!


”好險!不用受罰....."

還有泡菜火鍋呢 可惜我今天不想吃呢

最後以我愛的奶油玉米及茶凍結束"中秋烤肉午宴"

超好喝的真正烏梅汁 免費暢飲




店內位置多 而空間大 更讚的是無油煙味 吃完不會全身臭 最怕臭烤肉味.....

日式簡約fu的廁所

說是限時二小時 但不會趕人 我吃了2.5小時 且有配合的停車場 超推的!

店址: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41電話:03-357-2164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