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多了"恩寶" 所以當然 一定要過囉

而且因"恩寶"我加了1千萬分 Sam哥哥比之前更愛我 更寵我了

到桃園市有名的餐廳享用美味的情人節晚餐

走時尚休閒風打扮 出門前先來拍一張

人好多喔~還好有先訂位

餐廳外景觀有小南洋fu

客人候位區 (吃完才拍的,剛來時這兒像發生暴動一樣 都是人....)

櫃檯


1.2樓用餐區及餐枱

以牛排套餐居多 也有火鍋 任點一種 即可享用自助吧 算中價位

我的愛~小高級呢   

我的厚切沙朗$390+10% 肉質鮮美 汁多香嫩 讚!




吃超多甜點的



Sam哥哥很愛我今晚的"爆乳裝" 從看到我的打扮到吃飯都不專心 還變態的一直要拍我的"事業線"


看~連吃冰時 都一直瞄我的.....


廁所很乾淨 像百貨公司的一樣

2人吃超飽的一餐 才$700多 超便宜 還有專用停車場喔 超推的!!

官網:http://fame.emmm.tw/?ptype=food


晚餐後去了7.8年沒去的南崁台茂購物中心看電影 它的外觀讓我感覺像20年前在拉斯維加斯住過的城堡飯店

 



很有國外fu呢

情人節的布旗廣告

偷拍情侶們親熱鏡頭+背後的月光 超美啊....


這裡的麥當勞coffee 還有點心櫃呢



裝潢很特別 感覺比之前來高級呢

藝術吊飾



和台北美麗華同系列的電影院


電影餐廳 有空再來吃


10多買票的人超多.....

Sam哥哥第一次看3D電影 拍照留念一下(好聳喔....)

也拖我下水... 看起來臉很小吧^0^

10:50的晚場電影~美國隊長 散場後已1點多了 感覺像回到"年紀小" 深夜還在外玩樂 而且都是吃完早點才回家的放肆生活喔好懷念喔 但已經"回不去"…….

 

我愛情人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