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來這裡就愛上了~今年再來 而且店員大方地讓我拍照 

於是就猛拍......彷彿來到高級香水博物館 每一處都好美好藝術喔

大器又華麗又優雅的裝潢讓我著迷.....

超愛各式的水晶燈 這很有古典FU


古典華麗的壁爐 下方的金孔雀更增奢華感

貼心的設有洗手台供顧客試用商品後洗用


超愛這化妝品 尤其是這個可愛的大粉撲及最右方的典雅立鏡 想像自己是法國的貴婦

可愛的蜜粉 每一盒都想買回家呢


超愛這面鏡子 想買來擺在玄關 



好文藝復興FU

像貴族用的男士鬍泡刷 動物毛材質很柔軟 


貼心小物~ 鬍泡刷及鬍泡器皿


這只木箱讓我想到藏寶箱


好美的擺設


愛死這超優美的香水瓶 像藝術品

隨身香水瓶也好美


天啊~美到爆的貴婦小鏡

櫃子裏很多是典藏版香水 價錢當然高貴


中東FU的香水典藏盒


典藏版香水的包裝超別出心裁 像藝術品 誰捨得用呢

也買保養品


這可是香氛蠟燭呢


好美的燭台 買來放在餐桌上


為戴安娜王妃訂製的香水


可愛的小白兔~優雅陳設中不忘可愛


鎮店之寶的特製香水瓶 上次問過好像是8萬.......

這裡多是英法當地著名的香水品牌 但可能在台灣因沒打廣告而沒知名度

如果想要擁有個人的香味 可以到這裡來挑選 有很多獨特的香味呢

Sam哥哥本來要買一款海洋淡香水給我 但我喜愛濃郁味道的 較SEXY呢


香氛蠟燭區 中等價位 有很多精美的組合 適合送人呢



櫃台也美


埃及水煙壺~懷念埃及之旅 水煙有水果口味的喔~我愛草莓的

逛完這家店 感覺及心情超好 因為這是身心靈的香水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