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要去大立吃飯 但人多 就來對面的貴族世家牛排


不同於台北的小店 它的挑高空間令我很舒服 而且裝潢算有點高檔FU 喔


二樓的裝潢也不錯



廁所也有王品集團的日式FU

以下是最令我驚豔 宛如中高級西餐廳的自助餐枱

大份量的菜盤

酸菜肚片湯.肉骨茶湯

美式點心

沙拉吧

竟還有點心櫃呢

燒仙草(是不參太多粉的真仙草).燙青菜及麵食 

料超多的刨冰區

爆米花機

冰淇淋區

冰沙冷飲區

新鮮水果區

竟也有花茶區吔

哇~研磨咖啡機

更讓我讚嘆的是高級餐廳才有的”巧克力噴泉”

以下是一直不斷出菜的熟食區 菜色超豐盛 而且美味 超講究的 


三杯雞





超新鮮山蘇




紅燒豬腳


還有駝鳥肉

有人很聰明 想說用托盤拿菜比較快

我的主餐~沙朗牛排 才$320 

這家店實在是我感到萬分的物超所值 菜多味美  值得讚許 超推!!!
讓我捨不得走(為了身材 我只吃了1小時多就收手了....)

 而且超便宜(只有過年才加收10%服務費)

高雄市五福三路60號 (大立百貨公司對面)

 (07)251-1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