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 我很愛看耶誕節佈置尤其是信義商圈 連老外友人都說這兒很像美國曼哈頓呢

以下是新光三越的香堤大道及週遭的耶誕景物

SK II提供的馬車



花旗銀行是今年的最大金主 左上的小紅燈還和我小窩的一樣呢 是IEKA買的 有其他顏色呢


中間是許願鐘 可以供人敲鐘 


今年我覺得最有創意的真人雪球 但有開放拍照的時間




還有我從小愛的史努比小屋呢 趁中午沒人搶拍

香奈兒的獨樹一幟的”白色清涼 ”

拍照中巧遇品牌愛心送暖活動 年輕藝人一字排開 但很少看綜藝節目的我都不熟呢


赫見楊淑君也在其中 很有明星相呢 

 

信義誠品前的粉紅聖誕樹

很有節慶禮物Fu

化妝品牌特製的聖誕樹 

仁愛圓環的法國麵包店PAUL的店面 超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