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一直是沒有"過去"觀念的人 也很喜新厭舊 但今年都很"媚俗"地去了一些以前不會想去的地方像萬華剝皮寮就是....人好多喔

"龍山寺站"3號出口外的石雕 很有文化Fu

不很清楚地理位置就來了 坐捷運到"龍山寺站"3號出口 循著標示地圖就亂走 沒想到還給我走到呢

剛好有台北數位藝術節 真是古典和前衛的巧妙結合 超有創意的

每一戶都有前衛創作展

看起來像是平面的 事實上是橡膠凸出的人像 觸感很好呢

連二樓也是展場

看到我了嗎?就在銀幕中

手一按氣球 銀幕上就會出現潑墨效果畫來

台北市鄉土教育中心 展示很多萬華剝皮寮的歷史文物 以下是館內的展出物及仿古設施 規劃的相當詳細喔



熟悉的保健室


茶店仔


以前的家用必備品及小玩意兒

轉盤式電話

家家戶戶都有的"大同電扇"









中心內部的建築

老照片 它拍的就是下一張的"秀英茶室"

秀英茶室

仿先民渡海來的船...

兒時的最愛娛樂

我是老師


兒時超熟悉的"上學去"

小學最愛的國語日報

復古老廁所

三輪車

我愛的拱廊 時光彷彿靜止....

參觀的人真不少...拍了100多張 刪了不少 以下就是些我覺得有Fu的老街景及人事物~

 

厚德路???

喜歡綠色古典磚

這是誰???...................... 年輕時的甜美李烈啦 

老一代的人都重男輕女 這些照片中的小孩應該都是男生吧




以前很夯的高檔打火機

有人很幽默 還帶公仔來出外景呢

忽然彷彿看見以前"永"耐心幫我拍照的情景 雖然我總是挑剔他拍的不好.....



心目中的老房子




我愛的"藝術牛"兒

祥雲牛

很有味道的老松國小 也是第二任男友"志"唸的國小

以下是附近的一些老店~



以前超紅品牌 果然找來”鳳飛飛"當代言人

可怕的櫥窗模特兒....

這一區超適合推薦喜歡沉溺過去的"老人"來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