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6更新:TVBS報導這家負責人夫婦已捲款潛逃,停止營業

因最近工作較煩 忽然瞄到網路上的優惠活動:

來【澄境會館】時尚貴婦下午茶專案!

可享用澄境三水六浴(整整3小時)+百萬網友獨享經典馬卡龍法式下午茶!!!三水六浴+經典馬卡龍法式下午茶』

哇~一心想當貴婦的我 毫不思索地就馬上按下”訂購”也立即請假及約了我真正的貴婦好友Jeniffer 姐姐一起來享受一下囉 因我們都超愛SPA及按摩的

在內湖日湖百貨的隔壁巷子 就看到了雅致的招牌 

澄境會館素雅的門口 "澄境"擷取自唐朝詩人韋應物的詩句

富有中國風的門口擺設 據說老闆酷愛中國文化(現場看他像是個”藝術家”)

喜歡接待區的裝潢 尤其是這組貴氣的絲絨沙發 瞧~和我的圍巾很搭吧

桌上擺飾很有禪意~

圓柱十分特別

仔細近看~都是各色的真水晶拼貼的 哇~很用心且很花大錢呢

B區:一般的更衣處

質感高貴的面紙盒及身體保養品

進入小空間的更衣室 換上日式浴衣 感覺沒個人隱私..... 

進入休息區 旁邊還有麥克傑克遜最愛的高壓氧艙 (據說純氧能保持全身青春喔)

在休息區裏只有一間和室中 和貴婦好友Jeniffer 姐姐享用經典馬卡龍法式下午茶 感覺和"法式"完全不搭軋.....

這”經典馬卡龍法式下午茶”好寒酸喔 除了二小顆超甜的馬卡龍外

就是淡淡的花草茶及便宜的餅乾........和想像中差很大 期待小破滅......(雖然我知馬卡龍的成本不便宜.....).

但我寧願多付些錢享受貴婦級的真正的經典馬卡龍法式下午茶

碳酸氫鈉泉

淋浴區


祖母藥草池及很特別的紅酒多酚池 我們一直反覆泡這二池呢 紅酒多酚池是冷的喔


重頭戲來囉~這行最吸引我的岩盤石浴 喜馬拉雅玫瑰鹽浴 五色水晶浴  浴場內裝潢富日式禪風

岩盤石浴盛行於日韓多年 可惜我去了多次都沒時間體驗 沒想到台灣也有了

岩盤石浴主要能促進排汗消除全身疲勞與壓力 我們遵照服務很好的小玲小姐的指導:正 背 及身體二側都各躺15分鐘 達到淋巴排毒的效果

乖乖躺了1小時後 果然全身都香汗淋漓呢 

但好像要玩夠本似的 我又輪流到  喜馬拉雅玫瑰鹽浴 五色水晶浴去排除身上所有不好的"氣" 

混了近1.5小時後 才終於心滿意足 且 通體舒暢地回休息區吃點心 看雜誌 聊八卦

好好當一下午的貴婦

SPA的VIP室

A區:VIP的更衣處 空間較大且較隱密

在這" 玩 "了近6小時 出來後 感覺身輕鬆不少 

 且讓身心靈都超Relax的SPA 真的超開心的呢 

【澄境會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8B2
電話:(02)8791-3579
兌換時間:10: 00A .M~18:00P.M
交通方式:捷運文湖線內湖站1號出口右轉一分鐘即達。

引用:http://www.pureaqua.com.tw/ 及 部份內場圖片由澄境會館提供(因內場都是裸女無法拍照....)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