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坐纜車的 一心一意想來坐日月潭纜車 Sam幫我如願了~ 

買到票了

風光明媚的湖景

終於坐上纜車了 超開心的 盡情地擺POSE拍照呢

但懼高的Sam 臉色開始凝重起來囉 可憐喔

還蠻陡的呢 好讚喔 比貓纜刺激多了

到超久沒去的九族玩樂 重享年輕歡樂時光呢

Sam小朋友只會POSE 進去以後 才發現坐個夏威夷巨浪及太空山 他都喊著要下來 還說幹麼陪我來呢 ....唉!

我真是大胆妹啊 沒什麼遊樂設施可怕的




原住民表演很精彩呢



坐纜車往下看九族文化村好美喔

自由落体及馬雅探險懸掛式雲霄飛車是我下次一定要玩的項目!




水沙蓮廣場依舊 維持的很好呢 

麗宮的簡餐牛腩飯$150還不錯

午後下雨 從纜車上空拍的湖景 還是晴天的時候美

YA!終於完成日月潭纜車之旅了 感謝我親愛的Sam

水晶餐廳的薯條$50 雖小貴 但很好吃 口感又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