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阿里山之行 因有專屬攝影師隨行 及自己愛拍 共拍了200多張~3.4小時之內 很誇張吧

結果回來後又去了台東及別的行程 又是拍了一堆照片 加上太忙了 懶得整理...就一直拖到現在才PO....

看看這幾張 是不是很夢幻Fu呢

背景像水墨畫般的仙境感

如果沒有中文指標 會有身在日本的錯覺

走在鐵道上 彷彿回到小時候

搞頑皮

第一次在樹下吃著貴婦姐姐為我們準備的奮起湖便當及草席 好幸福浪漫喔

"哎喲~救人啊!"(自己難得有這樣的笑開懷的笑容.....)

”你給我小心點"

在心型樹下kiss 留影(這個點很夯 很多情侶等著輪流拍照呢)

讓我想起小時的可愛娃娃也有這樣類似的POSE呢

是求婚嗎?? 有點早呢

像不像拍婚紗的POSE呢

搞怪版婚紗的POSE

我和貴婦姐姐

可怕的"大金剛"




和哥哥及貴婦姐姐在歷史悠久的阿里山賓館前的露天庭園咖啡享用下午茶


$198的簡單下午茶 高山上的果然較"高貴"

好冷喔

看我的"無辜小狗眼"

每到下午"神蛾"會自動停在神像的鬍鬚上

裝可愛的"大小人"


下午4點多離開時 只有8度... 

之後我們4人在前往瑞里看螢火蟲的路上 一起經歷了險象環生的道路 因去年的88水災沖壞道路 至今仍未修好....
經過了2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走上坦途 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 雖然沒有看到如聖誕樹般的螢火蟲成群景象 但有大家共患難的經歷讓我很滿足 沒辦法誰叫我天生愛冒險及刺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