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去過阿里山的我們 在Sam的提議下 終於去了 又是第一次的突破 

和嘉義"地頭蛇"~貴婦姐姐聯絡 才知她也想去賞櫻呢 於是就趕快訂了票了

Sam小朋友第一次搭高鐵哦 (比我還"聳"呢)

第一個景點 是阿里山下的"地久橋" 好不容易 "阿六仔"都走了 才能搶拍

到了奮起湖才知 它"不是"湖 小失望 因我一直想像它是位於叢林中 有著啟人奮發向上的感人故事....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它只是一個原本叫"笨箕"的小地方

有名的車站 Sam又愛演起來了.....

7-11 故事行銷炒作成功的"奮起湖便當" 巧遇創始人 一起合照 (以前我是不喜歡這樣的...總覺得好矯情...但Sam提議就照囉~)

貴婦姐姐買給我們的”高級”(高價)木盒便當$200 一樣內容 紙盒只要$100

貴婦姐姐想說我們第一次來 就買了 吃完我還把價值$100的木盒留下來當紀念品

因為它有貴婦姐姐的珍貴心意呢


是怎樣~我們是代言人嗎?

奮起湖老街 瞧~Sam叉腰的樣子多"娘"啊....讓我想起小時候帶晨操的女老師~

奮起湖老街內特別的便當販售店口

台灣的老街賣的東西都一個樣 連建築其實也差不多....沒特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