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好不容易休假一天 到信義威秀附近逛逛 剛好看見同行在新光三越的新品發表會

請來影后張榕容及Kevin老師呢


巧遇担任公關時期認識的好友~VOCE中文版總編輯觀玲 當然要留影囉

我的大臉馬上就現形了....



好友們北上住在馥敦飯店 在LOBBY拍的 真是無處不拍呢


我的專屬攝影師Frida 最愛幫我拍了


帶她們去很久沒去的雙魚坊 給這些嘴刁的貴婦名媛換一下口味 來個低調平價的餐廳

還好餐點不錯 不過飲料就被她們批到不行.....但難喝是事實!

她們以後都是富郁集團的大將呢


好友Amy 單身無男友 意者請洽我啦

我的專屬攝影師Fr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