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am送我的聖誕禮物 讓我一到理想大地的蜜月套房就跳起來抱住他(他好棒喔~提早達成原訂目標~” 送讓我跳起來的2010情人節禮物)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我的心情郤充滿陽光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出來旅行

在這次旅途中 Sam一直對我說他好愛我我們應該常出來旅行因為他感覺在人群中只有我們二個......這就是相愛的感覺ㄚ

因心情太好三天內我們做了些小瘋狂事狂野的行為使我們的感情更加熱烈但這是屬於我們的小秘密呢

而且還拍了487照片很誇張吧

好想將幸福的點點滴滴詳細記錄下來但最近真的太忙了只好將它一一記錄在我們的回憶中囉

 

 

甜蜜合照(上:理想大地lobby 下:小瘋狂事發地點 1

花蓮市當地好吃有名的扁食

理想大地迎賓表演

住在第7楝

我們的Room No.0725

我們的蜜月套房 超愛有紗簾的公主床 有浪漫Fu呢

理想大地景色

在陽台享受悠閒的薑餅午茶

去玩遊樂設施   哎呀~手好痛喔 被我偷拍下來了 呵呵~

四處拍聖誕景觀

我們的晚餐地點~里拉自助餐廳的內外景色

我們的聖誕大餐

有現烤火雞  及少見的甜點:紅棗龍眼湯/鯛魚燒/白巧克力噴泉

超美味西班牙蜂巢糕

Lobby內造型特殊的鳥籠~聖索菲雅教堂

門口的夜景

冷清的聖誕晚會~由2名原住民獨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理想大地 理想大地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