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同事都是「遊台灣達人」推薦了親子共遊好地方新竹綠世界 當做「遊遍台灣」的出發點吧 20歲首次出國 至今也去了不少國家 但台灣 我郤感到陌生

想和我的總裁 環遊全世界及台灣

陰涼的午後 我來了

有趣的鸚鵡表演 雖然感覺有點虐待動物

老梗的草地坐姿照

鳥類生態公園中的「大嘴鳥」某電視廣告中的主角 色彩鮮艷的各種鳥類

罕見的山羌

第一次看到豪豬 但牠不是豬 是大老鼠喔 Sam還被牠展刺時嚇了一跳 有點小「娘」但像男孩 很可愛呢

(查了維基百科:又稱箭豬,是一類披有尖刺的齧齒目,可以用來防禦掠食者。豪豬是齧齒目中體型第三大的,僅次於水豚河狸

第一次看到豬籠草 (很想把手指伸進去試看看.....

幽靜的竹林棧道 超適合情人攜手漫步其間

百年客家古厝餐廳 和一般閩南古厝無不同

有東南亞風情的view

回程在車上聽著詩歌 看著身邊的Sam 想著他為我的付出 深刻感受到濃烈的真情滿溢我們之間 真的感謝主 賜我良人

驅車趕回台北 要看大稻埕煙火 雖然只能在遠處遙望 天空燦爛的煙火

但二人環抱一同欣賞落下的火花 仍感到幸福的溫暖

相信絢麗奪目的煙火景象會深深烙在我們的回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