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8).jpg

帶恩恩到『英檢專家-百瀚英語』試聽課程,我從眾多兒童英文學習班選擇『百瀚英語』,因為它是依據孩子的程度與需求,因材施教的小班制學習,老師比較能注意到學生的學習狀況,並立即給予指導,進而提升孩子的英文能力!

恩恩升小三後,遇到嚴格的英文老師,要求學生都要會聽/說/讀/寫,不僅一周一考,還要筆試及口試,恩恩口試還好,但好動的他,比較沒辦法背單字,不是記憶力不好,而是他覺得背單字很無聊,很需要在課後有同儕的共同學習及老師的及時協助,但我不想送他去上安親班附設的英文課,想讓恩恩快樂的學英文,而不是在壓力下被迫學習

這次來到『百瀚英語-南京分校』試聽,竟然在校門口巧遇朋友也帶她小二的兒子來上課,兩人在校門內外開心合影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2).jpg

『百瀚英語-南京分校』空間明亮、通風,讓人感覺舒適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jpg

進門後,先量額溫、噴灑酒精消毒雙手,同時記錄下每個人的體溫,防疫確實,讓我放心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4).jpg

恩恩及朋友小孩在櫃台前座位等上課

讓我訝異的是其他學員都很自主的安靜看書、寫字、專心閱讀,感覺『百瀚英語』是個很有讀書風氣的環境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22).jpg

牆上貼有全民英檢通過的總人數及國中通過中高級初試的榜單,讓我對『英檢專家-百瀚英語』更有信心 

會有這麼高的通過率,和『百瀚英語』的教學特色有關,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 因材施教:每個學生入學前,會透過獨家研發的甄試卷,精準測出學生目前的英文能力,並給予適合的課程,以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
  • 專業教師:百瀚的英語老師,都有經過甄試合格,也有定期的在職訓練,經過上課後,我發現老師的專業素質、品德、教學態度及教學熱忱都很讚呢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4).jpg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5).jpg

  • 獨家研發專屬教材:特別針對台灣人學習外語各階段所面臨的問題,獨家研發國小、國中、高中和成人適用的專屬教材,像恩恩這次上課使用的是國小的中階課程,符合中年級程度,這樣才不會讓恩恩覺得太簡單沒興趣學或是太難有挫折感不想學
  • 聽說讀寫、分流教學:以訓練聽力、口說、閱讀為主,也視學生程度,延伸訓練文法、寫作能力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6).jpg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5).jpg

  • 小班教學:老師有足夠時間和每個學生互動,也能立即注意到每個學生的反應,教學品質比較好,另外也有一對一教學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3).jpg

這次恩恩上課的教室,明亮、乾淨、整齊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1).jpg

教室外的長椅休息區,讓媽咪可以暫時喘息一下,輕鬆的滑手機或和其他媽媽交換親子教育心得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9).jpg

這次上課的老師是看起來像小女生、笑咪咪、和善的Emily老師,是中師,減輕不少恩恩怕"聽不懂&不會唸"的壓力

她要大家坐在地上,開始上課,這讓我很意外~一般不都是坐在椅子上上課嗎?

後來我才明白她想讓大家放輕鬆的學習,而且她看出潔癖的我眼中有疑慮,趕緊對我說:「地板擦得很乾淨!」哈哈,真是聰穎的老師啊!

小朋友們馬上聽話的坐在木地板上,放鬆地聽老師講話,看~恩恩的坐姿,一付來野餐聊天的模樣(笑)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0).jpg

數字1~20正好是恩恩最近學校教的,Emily老師採用循序漸進、引導、圖片視覺化的教學
輔以問答奬勵的互動方式,答對的人畫正字記錄,正字最多的人有奬品,只見大家都很認真的上課、回答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2).jpg

配合教材閱讀短文,把剛學熟的數字套入短文中朗讀,加深學習印象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3).jpg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7).jpg

並看圖寫下英文數字單字,沒想到英文數字一直背不熟的恩恩,竟然全寫對了

看來Emily老師活潑生動、不死板的教法,讓恩恩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馬上背熟他平常老是背不熟的單字,好棒喔!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6).jpg

最後進行搶答,加深學習記憶,只見會的小朋友都很有自信,且爭先恐後的舉手搶答

他們認真的樣子,好可愛!

錄了一小段上課實況,記錄恩恩到『百瀚英語』第一次上課的體驗過程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8).jpg

課程結束前,Emily老師教大家用棒棒糖、絨毛鐵絲DIY應景的萬聖節蜘蛛,大家都很專注的聽講並動手做,真乖!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19).jpg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20).jpg

完成後,每個人都很開心的拿著成品和Emily老師合照,展現小孩天真可愛的一面,全無平常的皮樣(咳~我是說我家恩恩)

百瀚英語試聽課程 (21).jpg

1.5小時的課程,在歡樂的笑聲中很快的結束了,恩恩意猶未盡地說:「等一下還要再上一堂!」一反平日在學校不愛上英文課的態度,讓我深深覺得學好英文真的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專業熱忱的老師
真的要讚美Emily老師,不僅專業,還超有耐心、超nice的,面對幾個愛唱反調、調皮搗蛋的學生,她都很溫柔的引導他們專注在學習及回答問題,我和朋友好佩服她的耐心及好脾氣!
對恩恩也給予針對性的教導,不斷讚美/鼓勵恩恩開口說英文,建立恩恩學習英文的自信心,透過雙向互動問答,增強恩恩的英語運用能力,因此恩恩回家後一直很期待下一次再來『百瀚英語』上課呢!

想讓孩子快樂學好英文嗎?請洽百瀚智能教育(百瀚英語)各分校,立即預約,有專人聯絡,安排免費體驗喔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