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ir (39).jpg

我以前愛交友,想多認識新朋友,因此在最溫暖的交友始祖~愛情公寓開了帳號,陸續見過30多位寓友,認識了不少優質的朋友,沒想到幾年後,「愛情公寓」竟有手機版的交友app~『iPair』,提供直播、交友聊天、約會見面、戀愛配對、附近朋友等功能,超酷的「直播交友」讓我感覺這款交友軟體超威的,讓交友變得更簡單,而且每5人就有1人成功找到交往對象,每21人就有一對結婚,累積超過1000萬用戶,擁有最多優質男女,成功配對近4億次,真是驚人!

iPair (2).jpg

最近我周遭有不少單身的優質輕熟女想談戀愛,都跑去拜月老,我說拜月老不如直接玩交友app~『iPair』,才能快速找到對象,成功交往、結婚,但她們看多了新聞報導關交友詐騙,都心生恐懼,怕被騙財騙色,於是拒絕我的提議,我決定以身作則玩給她們看,讓她們了解,『iPair』比月老厲害!

而且『iPair』優勢:
● 股票掛牌的公司專業經營,安心有保障

● 24小時專人審查資料

● 獨家研發配對系統,提高300%交友配對效果

● 支援多種語系:繁體、簡體、英文、日文....等多國語系

『iPair』android下載點 /IOS下載點  

iPair (1).jpg

iPair (37).jpg

下載完『iPair』後,進行註冊及個人資料填寫

iPair (11).jpg

iPair (12).jpg

注意:一定要滿18歲喔

iPair (4).jpg

iPair (5).jpg

『iPair』現在有連續7天登入到直播間拿禮物

iPair (6).jpg

也可以玩轉盤遊戲,這類趣味性遊戲想必吸引不少底迪、美眉

iPair (7).jpg

一一來看『iPair』聊天交友APP項目列表

右上方「加值(i幣/VIP)」:成為VIP,使用更多功能

左側項目列表~

iPair (17).jpg

徵約會:可以看到別人發起的約會,有興趣可以點入個人頁面查看約會,但我個人比較不會去這種陌生約會,因為有風險

我的約會:自己可以發起約會,讓網友來參加,如果想要有人陪,很適合立馬發約會通知,快速找到目前想找人出去見面約會的男女

iPair (13).jpg

iPair (18).jpg

iPair (36).jpg

我的錢包:交友還可以額外賺取收入,超讚的!

iPair (38).jpg

傳情彈:是每日限量贈送表心意的小工具,我連續2天腳太慢都沒搶到,但今天一點開『iPair』就有免費體驗耶~

iPair (14).jpg

iPair (29).jpg

加好友拿好康:加入官方LINE,好康訊息不漏接

iPair (8).jpg

設定:依個人喜好設定各項需要的功能

iPair (32).jpg

也能選擇你想要的交友類型,讓人清楚知道喜歡的對象他的交友目的,才不會會錯意表錯情出冏了.....

iPair (9).jpg

iPair (15).jpg

其中「訊息接收」設定很重要,可自訂年齡區間、地區條件快速認識新朋友

設定年齡區間讓你想要的年齡層對象留言給你

像我就先篩選一波,因為年紀比自己小很多或大很多的對象,都容易產生代溝

設定地區條件,免除遠距離戀愛的不便

iPair (10).jpg

要有親切的打招呼,讓人感覺親切,才有好的第一步

iPair (22).jpg

每次點進『iPair』都會先出現離你比較近的對象,能快速找到附近想交友聊天的對象

(接受GPS衛星定位會比較精準,但基於人身安全,我通常不會定位)

iPair (33).jpg

可以點進去看個人資料,也能按喜歡及傳訊給他

iPair (16).jpg

頁面最下面有一列功能鍵

定位:會出現依你設定的距離km,來顯示出這距離內適合的會員

iPair (23).jpg

iPair (24).jpg

iPair (25).jpg

直播:有不少人直播和網友聊天,能讓更多網友認識你,快速地在茫茫網海中獲得注意,讓更多人喜歡你,還能獲得網友送的禮物,適合喜歡秀自己的人(我害羞還沒玩過呢) 

iPair (30).jpg

訊息:註冊上傳照片及設定個資,不到1小時已有好幾個網友私訊我了

iPair (31).jpg

其中這個網友寫的好,讓我小開心

iPair (26).jpg

喜歡:按此鍵,會出現推薦的「優質對象」,喜歡哪個,可以在右側勾選,我先刷一排起來放,哈哈

iPair (34).jpg

經過一天,已有22人喜歡我了

iPair (27).jpg

其中2人是我也按"喜歡"的,這時如果私訊對方,應該很快能進入交談、約會模式了,不用像傳統交往模式那麼久

iPair (28).jpg

iPair (35).jpg

也能看得到誰來看過我的檔案

iPair (20).jpg

「動態」:像FB一樣的動態牆,可以按喜歡及留言

iPair (21).jpg

也能發佈自己的動態,多一個可以及時發佈心情及分享吃喝玩樂的小區

我現在每天有空都會上『iPair』看一下,看到興趣相同的朋友也會小聊,互相交流對興趣的看法及抒發生活心情,有時對不認識的陌生人說出內心話,反而自在,不用擔心被爆卦~ 

我真心覺得上『iPair』交朋友、找對象,比拜月老還快,透過獨家研發配對系統,讓你隨時隨地、快速有效的遠離無聊孤單,不但容易認識新朋友,還更容易找到喜歡的對象,現在就放開心胸,勇敢的上『iPair』,最好約的交友APP!

讓你很快脫單,明年情人節再也不是單身狗,若想單純找人聊天,也可以來上『iPair』,愛熱鬧、分享的人就上直播和大家聊天,還能加入直播群聊呢!

心動就立馬下載『iPair』~android下載點 IOS下載點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