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hg1店護髮 (24).jpg

再次來到台北捷運古亭站、公館羅斯福路3段的『hg1店』找設計師任曉芬燙髮

因為上次給她做過「OLA(OLAPLEX歐啦)結構式&卡詩精靈護髮」很滿意

而且『hg1店』是網友推薦的台北燙髮、公館燙髮中的平價燙髮,比桃園還便宜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363-0079

設計師:任曉芬 

Hg Taipei一店燙髮 (1).jpg

和上次一樣每個座位桌上都有點心籃及茶飲,燙髮等待時可以吃,才不會無聊

Hg Taipei一店燙髮 (2).jpg

服務項目不少~燙髮、護髮、頭皮保養、特殊色護髮等等

Hg Taipei一店燙髮 (14).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3).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4).jpg

半年前燙的頭髮,已經沒型了,加上頭髮容易出油,所以變塌了,雖然捲度還在,我也上妝了,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沒型也沒精神........

Hg Taipei一店燙髮 (15).jpg 

曉芬老師先幫我察看目前的髮質、頭皮狀況,發現我的髮質有輕微受損,髮尾須剪掉一點長度

Hg Taipei一店燙髮 (20).jpg  

這次來『hg1店』做<日本娜普菈溫塑燙>,使用的是日本娜普菈napla芙蘿拉花漾燙髮劑 

全程步驟:洗髮+專業造型剪髮+日本娜普菈溫塑燙+燙後護髮+吹整+造型

Hg Taipei一店燙髮 (9).jpg 

助理先幫我簡單洗頭清潔,再由曉芬老師幫我刷上第一劑來軟化我細軟的頭髮,才好燙捲

Hg Taipei一店燙髮 (10).jpg 

等待頭髮軟化時間約30分鐘(視個人頭髮軟化難易程度而定) 

我邊等邊吃零食,一點也不覺得等待時間漫長

而且沒有聞到一般燙髮劑的阿摩尼亞味,舒服多了

Hg Taipei一店燙髮 (16).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11).jpg 

頭髮軟化後,就可以上髮捲,由曉芬老師親自幫我的頭髮上捲子,再進行約30分鐘的溫塑燙

因為我髮質細軟,所以不適合冷燙,容易燙不捲

溫塑燙時,曉芬老師貼心拿吹風機,用冷風幫我散熱,頭皮才不會感到熱、燙

Hg Taipei一店燙髮 (17).jpg

拆掉髮捲,再噴上第2劑,等5分鐘

曉芬老師均勻地將藥水噴在我的頭上,助理則幫我固定頭上的一圈棉條,避免藥水滴落

Hg Taipei一店燙髮 (18).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19).jpg 

噴完後,將棉條固定好,圍上毛巾再等5分鐘,就可以沖洗

沖洗時,助理使用卡詩髮浴幫我洗髮+護髮,散發迷迭香味,聞了好舒心~ 

hg1店護髮 (36).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8).jpg 

最後曉芬老師幫我把頭髮吹乾再抹上味道芳香好聞的卡詩護髮油,完全聞不到一般燙髮劑的臭味

這次燙髮,全程大約4小時,花費才$3080,以在台北市的燙髮價格來說,算很平價嘍~

難怪平日客人也不少呢

Hg Taipei一店燙髮 (7).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5).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6).jpg 

燙髮後,感覺整個人超有型,看起來好柔美(自戀狂)

頭髮較之前蓬鬆輕盈,摸起柔潤不毛燥,而且微波浪捲度,感覺年輕

尤其把過長的瀏海燙起來,營造可愛感,有達到我對曉芬老師的要求"減齡"(大多數熟女的夢想)

側面及背面的捲度自然,整體又有澎鬆感,看起來像25歲呢(自戀無極限)

P01  Hg Taipei一店燙髮 (13).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12).jpg 

燙髮前後照片比一比就看得很清楚,是不是美多了?! 

頭髮亮度也提升了,看起來有光澤,髮質感覺也變好了,髮型對女人的美麗真的有重大影響!

再次與曉芬老師聊得很愉快,真的是一位難得的設計師~有著精湛手藝,更有暖心的個性,讓我每次來都很開心~  

Hg Taipei一店燙髮 (22).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23).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24).jpg

Hg Taipei一店燙髮 (25).jpg   

這是燙髮後第8天頭髮的模樣,洗過3次頭,洗完只抹髮油,沒有擦造型品,髮況清晰,觸感柔滑有彈性

頭髮捲度看起來更自然有型,髮型蓬鬆輕盈,瀏海沒吹造型,依然有型

Hg Taipei一店燙髮 (26).jpg

髮尾也沒有毛燥受損,我很滿意這次『hg1店-日本娜普菈溫塑燙』!

6月還有歐拉護髮或卡詩護髮買一送二,CP值最高!來Hg護髮很划算(東區髮廊護一次長髮都收$2500,而Hg才$2000,還可以做三次呢)

很威的護髮看這裡~公館護髮推薦『hg1店-OLA(OLAPLEX歐啦)結構式.卡詩精靈護髮』平價護髮,超高CP值享受!#公館髮廊推薦#公館美髮推薦#hg#公館頭皮保養 

Hg Taipei 一店《公館時尚質感美髮造型團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1樓

電話:02-33652466

設計師:任曉芬(line:Hg5305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gTAIPEI/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