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1).jpg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7).jpg

 

2019/10/22更新:已撤櫃

來到期待已久的『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是桃園區目前唯一的一家(另一家在中壢)

也因此上午11點才開始營業,一下子就有客人排隊等著購買

櫃位擺設和台北其他分店一樣,不同的是隔壁多了『米塔手感烘焙坊-桃園統領店』,讓我一次買齊飲料+甜點麵包,真方便!

桃園手搖飲料『米塔黑糖飲品專賣-中壢sogo店』排隊名店,IG熱門打卡點,最夯的黑糖飲品~黑糖珍珠鮮奶.黑糖雙Q鮮奶.黑糖仙草鮮奶,必喝!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4).jpg 

10/6~10/31消費滿$100就送$30商品抵用券,很划算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2).jpg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5).jpg

這次仍然點4杯,一樣有我百喝不厭的黑糖珍珠鮮奶及黑糖紅茶鮮奶、伯爵茶拿鐵、翠玉奶茶

也都是做"正常冰&正常甜",符合米塔的「鑽金比例」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3).jpg

我愛喝的招牌<黑糖珍珠鮮奶>太受歡迎,每次去不同分店都看到店員正在熬煮或熱騰騰的珍珠剛起鍋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12).jpg  

提著4杯飲料,到桃園誠品統領店附近的「桃園77藝文町」和老爺悠閒輕鬆地喝著已上癮的米塔黑糖飲料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6).jpg

<黑糖珍珠鮮奶>$55(M)剛做好時,酷似水墨畫的漸層感比較分明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11).jpg 

過了一會,黑糖就會往下沉,且鮮奶顏色也因與黑糖部份融合呈現米色,但一點也不影響它的好喝度

照慣例用『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建議的SOP,將杯子倒過來上下搖動5秒

又是大吸一口,將好幾顆的Q彈渾圓的珍珠吸入口中,大口咀嚼起來

好能滿足對醇厚"黑糖奶香"的思念,感受讓我回味無窮的黑糖香氣,充斥於口中的甜美味道

喝了那麼多次,甜而不膩的米塔<黑糖珍珠鮮奶>仍是我的心頭好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9).jpg 

進入微涼的秋天,要多喝黑糖,就點了<黑糖紅茶鮮奶>$65(L),有三層顏色,最底層是黑糖

搖勻後喝入口,哇~超甜蜜的黑糖溫潤滋味,搶過了紅茶的風采,紅茶及鮮奶味相較之下清淡一點

但對"黑糖控"的我來說十分滿意,喝完留存黑糖淡淡的甘甜味,列入下次會想再喝的飲料清單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10).jpg 

<翠玉奶茶>$55(L),在點這杯時,正妹店員提醒我 ~它是加奶精,不是鮮奶!(相當誠實)

喝了一口,是茉莉茶香,茶味很明顯,我點正常甜度,喝起來略甜,卻襯托出茉莉花茶那香郁迷人的茶香

奶精味沒那麼重,口感清新,老爺很愛喝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8).jpg 

點了也愛喝的伯爵茶<伯爵茶拿鐵>$65(L),立馬喝出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果香

與<乳香世家>香醇鮮奶融成縈繞在口中久久不散的美好滋味

IMG_0752.JPG  

喝著『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各有特色的手搖飲料,再搭配『米塔手感烘焙坊』的小點心

就是讓人開心的下午茶的時光、忙裏舒心的小確幸!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桃園統領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B1(統領百貨誠品生活內)

專線:03-332-630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tateashop888/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tateashop/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