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21).jpg 

來到竹北頗負盛名『精萃髮廊』開幕不久的『精萃髮廊-復興二店』,門面看起來簡約卻有高級FU,果然像網路上給它的評價:"高級髮廊"!

除了"高級髮廊"吸引我外,更讓我心動的是全店使用美國知名品牌「AVEDA」全系列花植產品

雖然價格較一般髮廊高,但現在有<新朋友9折>/<當月壽星8折>優惠,很可以來體驗

而且『精萃髮廊』每位設計師都有超過10年以上的美髮Salon工作經驗,這讓我很放心!

服務項目主要有:純香SPA洗髮/專業時尚剪髮/「AVEDA」花植燙髮、染髮、護髮/頭皮SPA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24).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25).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26).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店內裝潢只有黑白二色,走白色微工業風

共有二層樓,一樓客滿,才會到二樓;二樓望出去是一片綠意,讓人看了很舒心

一、二樓都設有洗髮椅,顧客不用上下跑,店內環境整體感就是"乾淨衛生不雜亂"!

讓有著處女座潔癖的我,無可挑剔~ 

這次店內還播放著80年代西洋流行歌曲,帶給我重返美好時光的溫馨感

這裏沒有一般髮廊的吵雜聲,只有音樂聲及偶爾的吹風機燙髮機器

客人看起來氣質都不錯,都很安靜的滑著手機或看時尚、財經雜誌(沒有八卦周刋喔)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23).jpg

造型別緻的樹枝吊燈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22).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7).jpg

店內展示「AVEDA」全系列花植產品,連廁所也使用「AVEDA」洗手乳喔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9).jpg

IMG_0089.JPG  

坐定後,服務人員會詢問想喝哪種飲料?冷熱飲都有,並附上好吃的手工餅乾(以現場提供種類為主)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0).jpg

先來張頭髮出油、塌扁的造型前自拍照,半年沒整理頭髮,都沒型了.........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8).jpg

在與年輕的設計師Eden討論好要做的頭髮項目燙、染、護後,他將會用到的「AVEDA」髮品給我看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5).jpg  

特別的是這次造型是染、燙、護髮,和一般燙、染、護髮順序不同,因為Eden想使<珠色暖棕>的顏色經過燙髮後變淺一點,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白

店內有5個髮型設計師,其中1位是女設計師,由Eden全程為我服務,沒有請助理幫忙

因為『精萃髮廊-復興二店』主要以預約客人為主,比較不會出現一個設計師同時服務2~3個客人,忙不過來的情形

我比較喜歡由設計師全程服務,畢竟設計師與助理的手法還是略有不同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3).jpg

染髮時,Eden幫我戴上耳罩,避免耳朵被染劑著色

「AVEDA」的染髮劑,沒有臭味,有著淡淡香味,皮膚沒有出現任何敏感現象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5).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4).jpg

染完沖淨後,Eden開始幫我分髮,準備上捲子燙髮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1).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20).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2).jpg    

「AVEDA」的燙髮劑含有多種草本植物成分,讓我一直聞到淡淡的薰衣草味

燙髮時,頭髮經過加熱後也沒有散發以往難聞的阿摩尼亞味,頭皮也沒有敏感發癢

一樣是熱塑燙,Eden沒有把溫度調很高,所以我沒有感覺熱或頭皮燙到受不了,以致我才滑一下手機,15分鐘就到了,沒有難熬感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3).jpg

護髮也很特別,採用「AVEDA」花植護髮水撩課程,將燙後頭髮放入水中,以手輕輕撥弄,感覺很舒服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2).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4).jpg  

Eden針對我頭髮容易塌扁的問題,幫我做了髮根燙,果然頭頂部份看起來蓬鬆多了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6).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7).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8).jpg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9).jpg

Eden吹乾我的頭髮後,抹上「AVEDA」輕感柔亮液,就讓造型後的頭髮兩側及後面看起來蓬鬆有型

且有著立體波紋捲度,閃耀著好看的淺棕光澤,沒有毛躁,也沒有燙髮後的僵硬、不自然感 

燙後不同以往的輕柔髮感,更讓我愛不釋手,不停自戀地撫摸著,觸感十分柔順、輕盈

走在號稱"風城"的新竹,中度強風迎面吹來,頭髮散發出清新的花香味,更是開心!

晚上睡覺時,老爺說:「妳這次燙頭髮怎麼這麼香?」

這次消費是燙髮$4050/染髮$2700/護髮$1500,歷時6小時!

單價雖然不低,但能有擁有燙、染髮後的好髮質及看起來漂亮、自己又喜歡的髮型,非常值得!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16).jpg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是有質感的高級髮廊,讓人可以放鬆地享受造型時少有的寧靜&舒適感,因為設計師一直很專注地弄頭髮

推薦我的設計師Eden~年輕專業(常上課進修),手藝精湛,擅長復古風、短髮造型、特殊風格、捲髮造型等

幫我造型時動作輕柔,細心、貼心,親切又有耐心地回答我這好奇姐姐的提問及幫我拍照

預約Line id:eden906

NA201810051621390016-02-000000000  

燙髮後一周,經過自己洗髮及沒整理(我懶~只有吹乾+抹點造型乳),髮型依然有型,且捲度更明顯,髮色也更加亮麗有光澤感,真是太滿意了!

Nice spa美甲 (24).jpg hg1店護髮 (13).jpg hg1店護髮 (11).jpg hg1店護髮 (12).jpg   

燙髮後一個半月後,捲度更明顯,也更自然漂亮了~

多花點錢真的值得!真心推薦『精萃髮廊-復興二店』

電話:03-668-3891(記得提前3天預約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 11:00-20:00/周日&周一 11:00-19: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197號(出高鐵新竹站,走路約7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 http://www.guruhair.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uruhair2/ (可私訊預約)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veda_hair_2/

 



 

arrow
arrow

    開心天后郁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